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论叶修是不是性冷淡-5.1.1

最近太忙了。各种财务报表还有创业表还有要考试书还没看完  整个人都炸了 。
希望有可爱的小天使给我么么哒。举高高 。
梗来自官方番外送的蓝雨笔记本。

结束了跟叶修对话的喻文州拿起了放在边上的水杯。

叶秋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叶修。

说实话这个几个像是咒语一样贯穿了他目前为止的整个职业生涯。

在叫叶秋身边还是气冲云水的时候。喻文州就开始关注他,真是太耀眼了,就那样拿着却邪将嘉世带领着走向冠军。
喻文州假想过如果自己是叶修的对手自己该怎么对付他。
佩服着对方的战术,也渴望着与他交手。

“别开玩笑了。
手速才刚刚两百出头,还能想出对抗叶秋的的办法。
一个omega想在训练营混下去想多了吧。”
周围都是这样的声音。
连现在的搭档黄少天当时也说道区区一个吊车尾也还讨论战术?
对于这样的声音喻文州不卑不亢,就那样继续持续的练习,在那些嘲笑他的人都被淘汰出训练营他还一直留在那里。

“叶秋。你知道吗?我们训练营有个怪人啊。你说手速才不过200居然能一直留在训练营。而且还有的事,有时候他居然能准确分析比赛的事情真是奇怪啊。”
那天跟嘉世比赛完,魏琛带着黄少天据说是让队里的新星好好领教下叶神的光辉。其实是带着黄少天来狠狠吐槽这个叶秋王八蛋。
黄少天跟叶秋不止因为魏琛的关系熟识。在网游里两个人也是棋逢对手。不打不相识,一路骂骂咧咧抢BOSS走到现在。

喻文州站在过道尽头安静的听着两个人对自己的讨论。
他很好奇这个一直以来心中最大的敌手会怎么分析他呢。

“喻文州?他的话我觉得老魏看低他了,估计会在他手里面吃亏。”
黑暗的过道里闪着红色的星火。
喻文州吃惊了,没想到叶秋居然对他有关注。

“叶秋你开玩笑吧。那个喻文州会让魏老鬼吃亏?开什么玩笑啊!”
“没开玩笑。我看过魏琛给我传来的视频,他跟对手的战斗很有风格,引导对手把握机会。”
“这么厉害。”
“没打过还不太清楚。不过可以说如果不是手残,他现在已经可以站在比赛场上了!”
“次奥。老叶你这么看的起他啊!我还没上场呢。”
“你啊。我来跟你说说。老魏不让你上场,是因为你现在还太急躁了……”

叶修有些无奈却又宠溺的解释的声音传到喻文州的耳朵里,他不禁有些羡慕黄少天,真好队里魏琛宠着他,队外面叶秋也乐于指导他。

而他……
还得继续努力啊。
至少不能辜负荣耀大神对自己的评价吧。
喻文州想到。

再次看叶秋跟吴雪峰的配合。
喻文州不仅想到站在对面,更多想如果是我的术士我该怎么跟他配合。
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喻文州在笔记本上写下这句话,然后用笔重重的画了一个圈。

“喂。那个谁。老叶那家伙想跟你打一下。你登下号。”
黄少天自从上次被叶修说教过,也开始不叫喻文州吊车尾,却又不想称呼他的名字。就含糊的说道。

喻文州内心激动了一下,设想过跟叶秋的对抗今天能实现了吗!
他对黄少天点点头表示答应,然后快速的登陆了术士的账号,进了PK场。

他输了。打了十多分钟。但还是差那么一点。
喻文州叹口气。
果然还要继续进步啊。
自己选的地图也赢不了啊。

边上黄少天一脸诧异。
“我靠。叶秋这家伙不是说要考验你的实力嘛!怎么打起了指导赛啊!还跟我说三招之内把你拿下。果然又骗人啊!”
喻文州呆住了,指导赛。
回过头看录像,果然是指导赛。
这边叶秋也再次发来了邀请。来来回回打了三个小时。
“果然老魏该去洗眼睛了。话说少年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嘉世啊。”
“谢谢叶神。不过我更想在蓝雨打败你。”被认同的喜悦让喻文州也不自觉微笑了起来。
“那要加油啊。想击败我你还要多练呢。”叶秋说着发来了个好友申请。
“下次有机会继续啊。”说完叶秋下线了。

“该死的叶秋挖人挖到蓝雨来了!我还没说够他他居然下线了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不过你也给力啊。哈哈哈想到叶秋被拒绝我就开心哈哈。”
看来叶秋突然下线的原因是身边这位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

黄少天突然停住了抱怨,看了看喻文州“之前抱歉了。”声音很小。
“什么?”喻文州没听清楚。
“我说抱歉了!你是真没听清楚假没听清楚啊。你还是挺厉害的!我们来PK吧,如果我赢了就当之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如果你赢了,当然我是不会输的,就当你原谅我了。”
这两者有区别吗?不过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喻文州还是答应了。
蓝雨双核开始展露了头角。

在魏琛离开后,方世镜成为临时的队长。喻文州也走向赛场,他跟黄少天的配合,使得蓝雨比赛走向胜利。
外界却传出不好的流言,类似蓝雨运用手速不超过200的选手疑似放弃比赛自毁灭亡。
黄少天疑似带自己omega上场,不顾队伍存亡。
前队长魏琛疑似被逼走??!
这种垃圾的猜测不绝于耳。
方世镜这边苦恼异常,却发现这些消息很快就消失了。
才发现吴雪峰发了微博,这位老好人明确表示对报道的不屑,还说了能说出这话的人估计没有好好的看过比赛。然后发出了比赛视频,指出了喻文州决胜的操作。
最后总结。
在看了一次蓝雨选手的操作,我对我之前说那些人没好好看比赛道歉。
毕竟没有眼睛是看不了比赛的 。

底下一排卧槽,这是叶秋用了吴雪峰微博吧
这嘲讽语气一定是叶秋吧。的评论。

方世镜松了口气回头看了看话题中心的两个人,黄少天正拉着喻文州跟叶秋视频呢。

“哈哈哈哈老叶,那段话是你发的吧。不要装了,肯定就是你。”黄少天又读了那段话,笑得前仰后翻。
喻文州无奈的扶住怕他掉下去 。眼神却没有离开视频的对面那个用手托住下巴无奈的看着两个人的叶秋。
“吴雪峰同志说一句真话居然没有人信啊。”叶秋特遗憾的说。
“去去去。不是那话,是嘲讽的口气好吗?好吗?谁有你这么嘲讽啊。再说了吴雪峰前辈可是个老实人。”黄少天拿起手机,“我也来转发一个嘲讽一下。哈哈哈老叶看你分析这么对,这么诚恳,下次你来我请你吃早茶呀。”
“好啊。带上老吴吧。还有喻文州同志要来吗?”

喻文州看着视频对面的人看向自己明明隔着屏幕,却仿佛眼里满是自己,心跳的很快,脑子嗡嗡作响,“好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对面叶秋感受到他的局促。
“小孩紧张什么。打的不错。继续加油。”
“好。”

喻文州感觉自己病了。原本记载战术的本子上,被他认认真真的画了一个叶秋。
是他认真比赛的模样。
明明应该关注的是比赛,却不由自主的关注了叶秋的。

画完这个。喻文州果断的放弃了这个笔记本。
是太久没有打抑制剂了吗?
为什么感觉身体滚烫的呢。
喻文州站起身,看了眼窗外。
喜欢上叶秋,别开玩笑吧。只是对对手的关注而已。喻文州安慰自己道。

明明是不用的笔记本,却忍不住拿出来在看一眼。
喻文州自暴自弃的打开画着叶秋的那一面。用手轻抚画像。
叶秋,一叶之秋。
真是个魔咒啊。
不想在看这副画,往后一翻,结果发现在最后的页面上黄少天画了个头像,还写上了黄少天到此一游。
自己心情被发现的惊恐犹如被扒光丢在人群堆里面。
喻文州站了起来,拿起笔记本走向了黄少天的房间 。敲了几下门,黄少天开门了。
“来找我有事吗?队长。”此刻喻文州已经当上了蓝雨的队长。“你稍等一下,我关个视频。老叶,对,没错,是我们队长来查房啦。唉。没事,我没犯错呢。真是的,魏老大走了之后,怎么轮到你来管我了。好好好。我说魏老大是不是瞎了啊,把我托付给你,是不是觉得蓝雨没希望了自暴自弃了啊。”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走回到椅子上跟视频里絮絮叨叨着说道,手不自觉的紧紧抓住笔记本。
他发现自己似乎走不进这两个人之间。
喻文州只是很安静的等他们两个聊完,然后走进去。

“少天。你看了我的笔记本。”肯定的语句。
黄少天瞅了一眼,“队长我。我不是故意的,谁叫你的笔记本随便放在桌子上啊。我一眼就看到了,我就想看看里面的训练计划好配合你的行动的。”

“少天你知道我的意思。”喻文州继续说到。语气很轻柔却很强硬。
黄少天不说话了,不说话的时候他显得很严肃,不过表情没维持多久,“哦。看到了,你给老叶画了副画呗。队长真是的,你怎么不给我画呀。太偏心了。所以我就在末尾给自己画了一副 。”

只是这样吗?
“少天喜欢叶秋吗?”
黄少天脸色变了。“开玩笑啊,谁会喜欢哪个混蛋啊。动不动就欺负我。还总是嫌我话多。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神色有点痛苦“少天你……”
“队长你要给我分析情感吗?不用啦。倒是队长下次可别把心思暴露的太明显啊。”黄少天打开喻文州的笔记本翻到叶秋画像那页。

“我能控制住我自己,少天。”

两人之间不欢而散,却又默契的没有再提过这件事情。
就像一切都很平静。
TBC

评论(19)
热度(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