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论叶修是不是性冷淡-5.1.2

想了想还是把这个不算番外的番外写完发出来吧。
还是熟悉的修罗场。
有私设
真心害怕大家误会黄少天。黄少天真的是小天使啊。
怕引起混乱这章通称叶修为叶秋。

还有真的要消失了。今天创业课结束稍微苟延残喘了下,明天一天要做30多张PPT,三天后考试书还没看完。我真是拿命更新啊。
希望大家对我温柔一点,谢谢。
鞠躬。

一一一一一
下面正片

叶秋的神话很快被终结了,在第四个赛季惜败给霸图之后,第五个赛季季后赛败给了百花。

选手们来观看这比赛,坐在特殊的包间席位。
他们看着赛场上王杰希骑着扫把用最后一击击倒了黄少天。

下回合对战百花,没有人能阻挡微草获胜的道路。

喻文州遗憾的坐在座位上,还差那么一点啊。边上黄少天把耳机摘下来。看着他。
“输了。”
“是啊。输了。”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下次继续吧。”
“是啊,下次继续。”

黄少天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喜欢说话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喻文州知道自己不用安慰他,很快黄少天就振作了起来。

“这几个赛季我们离冠军越来越近了,这一次我看了下我们之间的配合还存在的有些问题,队长你在被王杰希分离队伍的时候,我没有及时跟上,发现准备跟上的时候,王杰希又立刻转火秒掉了我们的牧师。”黄少天分析了起来。
边上郑轩听着点头“没想到黄少挺有见地的啊。”
“我说话什么时候没有见地了!我说话一直很有道理好不好,倒是你郑轩能不能提起精神啊!”黄少天辩解道。
“我没干劲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压力大啊。”郑轩叹了口气。

喻文州笑着看着他们打闹。
“以后还有机会,回去我们要好好的复盘下。这场比赛我们学会了很多,下次比赛一定会赢。”

他们还年轻还拥有无数次机会。
不过一次的失败没法打到他们。

“话说,叶秋大神也来看这次比赛了吧。”郑轩说到。
黄少天头一垂,“唉。之前夸下海口说这次一定能捧回冠军奖杯的。这下子要被老叶笑话了。唉不过说起来他们嘉世打微草的比赛我看过了,还真是惨啊,叶秋被分割,王杰希一个人缠着他,他的队友很快就倒下了啊。结果老叶拼死一个也很快的倒下了。”黄少天突然兴致勃勃的分析起嘉世的比赛。然后总结“看表现我还是比他好那么一点嘛。”

郑轩翻了一个白眼“是是是,黄少你说的都对。队长你也说下他啊。这样下去黄少要自我膨胀了啊。”
郑轩转头看向队长。却发现自家队长。手扶着墙壁,头低着,头发挡着脸看不清表情。
“队长?你怎么了。”郑轩赶快跑过来扶着喻文州。
黄少天比他还快,但是靠近之后立马红着脸跳开。

“队长!你怎么这个时候……”黄少天不好意思了,“郑轩你扶着队长,别让他摔着了。我去给他拿药,把他扶到附近的休息室里去吧。”

说完黄少天刚快跑走了,喻文州突然爆发出来的信息素让他差点跟着露出自己的信息素然后标记他。这是作为alpha的本能。但黄少天努力克制住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叶秋的信息素,跟他衣服上的烟草味道很相似。却比哪个好闻的多了。
跟喻文州海水味道一点都不像啊。

想着想着那股叫嚣着的本能居然那么奇异的消失了。
黄少天拿起喻文州包里的omega抑制剂 。
黄少天你争气一点啊。
不可能的事情就别再想了,现在更重要的队长,赶快拿过去吧。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把自己包里的alpha抑制剂也揣在了口袋里面。

而郑轩那边虽然闻不到味道,但他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脸一红,看着边上喻文州不做声,汗却顺着脸颊往下流着 ,感叹了一句压力山大啊。在休息室水池弄湿毛巾敷在喻文州的脸上让他降温。

他知道自己的队长正在以很大的意志对抗着自己的本能。
所以不敢说话干扰他。
突然感觉作为一个beta其实挺幸福的。

而喻文州几乎感觉不到身边的事情。紧咬着自己的牙,不让呻吟声透露出来,不能描述的地方不断的收缩,甚至开始吐露液体。喻文州暗叹这下完了,其实比赛之前就给自己打了抑制剂,但是没想到失效了。

就算黄少天拿来抑制剂也没有办法吧。
喻文州内心苦笑道。
自从发现自己喜欢上叶秋之后,每次靠近发情期羞耻的梦里面叶秋抱着他,亲吻他,然后狠狠的贯穿他。
以至于他每次注射的量都比以前多上一倍以上。

有的时候还真讨厌omega的身份啊。

如此的狼狈。

看着黄少天气喘嘘嘘的跑过来,把抑制剂递给郑轩让他帮喻文州注射,自己也拿出了Alpha的注射剂狠狠狠狠的扎进了自己腺体里面。

喻文州知道其实有时候黄少天挺羡慕自己omega的身份,如果他是omega或许第一时间就冲过去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可惜黄少天不能。
却又舍不得放手。

“我说啊。实在不行,黄少你就暂时标记下队长算了吧……”郑轩在被两人同时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

“队长你那个抑制剂不会过期了吧。怎么味越来越大了啊。”黄少天发现不对劲,空气里面喻文州的问道没有变淡反而更加的浓郁了,他体内刚注射下去的alpha的抑制剂仿佛收到体内信息素的干扰,在体内打着架。

黄少天脑子好像疼得要炸了一样。

“少天。我好像进入抑制剂抗体期了。 ”喻文州努力的说道。

“不是吧。队长”郑轩都快哭了,作为初中小学都上过卫生课的人来说抗体期说明什么都知道,除非暂时标记或者永久标记,不然omega会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黄少你说句话啊。怎么办啊。要不你就咬一下队长的腺体吧。暂时标记没有事情的啊。”郑轩劝说到。

“不行。”
“不可以。”

郑轩傻了,这两个人这时候犟什么啊。

黄少天红着眼睛看着喻文州,对方即使汗流满面也对着他扯出了一个笑容。

内心什么东西仿佛一下子垮掉了,这是他的队长,这是他的朋友。
“我去找叶秋。”黄少天走出门。他跟叶秋约好比赛后在比赛场等他出去一起吃小吃的。

郑轩摸不着头脑。这个时候叫叶秋大神干什么啊,叶秋不是个beta吗?

喻文州有些无力了。这算什么意思。他想张嘴叫住黄少天,并不需要他这么做啊。
喻文州也知道叶秋是个alpha的,黄少天跟说过,

“队长啊。我跟你说别看叶秋一副流氓的样子啊。其实挺绅士的啊。吴雪峰前辈上次抗体期,叶秋当时很淡定的朝他脖子腺体咬了一口,半点信息素都没有彪,然后一直安抚吴雪峰前辈啊,不过却一点都不冒犯啊。
就是单纯的摸吴雪峰前辈的头发到他平静下来。嘿嘿嘿我还偷偷看了一眼,叶秋那里还没居然还没硬起啊。
我偷偷问老鬼,老鬼告诉我老叶爱学柳下惠呢。为了不干扰吴雪峰前辈比赛,每次吴雪峰前辈发情期都打大量的alpha抑制剂呢。”

“少天那时候你在场?”

“唉。那时候挺丢脸的。被吴雪峰前辈信息素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好险惹出大麻烦呢。不过叶秋居然没笑我,还告诉我年轻难免的,唉,他多老啊,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 。”

那时候黄少天的眼里有星光。

所以说啊。这到底算什么事情啊。
喻文州有些好笑的抬起头。
估计头顶的灯太晃了,居然眼睛涩涩的。

叶秋知道了事情挺无奈的,他问黄少天你就暂时做个临时标记,为什么还来找他啊,不会上次看到后就以为自己专门干这个的吧。再说其实你们俩挺配的。感觉文州也对你挺好的。

就看到自己面前一直露着个虎牙,张扬舞爪活力满满的后辈像娃娃被抽走气一样,对他苦笑回答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叶秋郁闷了。
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成吧。不愿意说就不问。

叶秋其实对感情的事情不太理解。
但他咬住喻文州的腺体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的时候,喻文州轻轻的亲吻他的腺体的时候。
在笨的人都知道什么意思了。

所以说黄少天是在吃自己的醋吗?
叶秋想明白了,有些好气又好笑 。

虽然被喻文州的信息素包围,自己难免有些反应,但他在苏沐秋还有吴雪峰身边早就学会了克制了。

只是轻微用他的信息素围绕在喻文州身边。
控制着不让两人贴在一起的距离,抚摸着喻文州的背脊。

喻文州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一刻。或许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喻文州不吸烟但是却不讨厌这股烟味,让他很平静,很舒适。

但是够了。

“谢谢叶秋前辈了。”虽然腿还在发软,那里已经湿了一大片,他推开了叶秋。

“这次我麻烦前辈了。前辈下次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尽力的帮忙的。”

叶秋本来想在结束后断下下小朋友对自己的情感。但结果却发现自己有些自作多情了。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叶秋在喻文州表示自己想一个人待着的意思后走出了房间。

墙角蹲坐着两团。
郑轩团一脸懵逼,今天发生发生了太多事情了,叶秋大神其实是个alpha的,队长好像喜欢叶秋?那黄少天好像喜欢队长?应该不是喜欢叶秋吧,两个人都是alpha吧,应该。所以说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而黄少天团闻到房间里面熟悉的烟草味跟海水味的混合,喉咙一阵干疼,今年夏天真的好热啊。
想吃冰棒。

黄少天就这样想到。

他腿已经没力气站起来了。

在里面味道基本散去之后,他抬起埋在胳膊上的脸,看见眼前叶秋那张看了好久却怎么看都不腻的脸一脸认真盯着他。

“虽然说我不太清楚到底怎么了。不过年轻人还是不要太早放弃比较好。”毕竟喻文州好像并不喜欢自己,那亲吻估计是信息素诱导下的意外吧。叶秋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说其实你家队长不喜欢我,你还是有机会这种话,就含含糊糊的说了下鼓励下自己的后辈。

果然看到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

唉小年轻人闹变扭把我这个老人家扯进来。

叶秋感慨,却不想自己完全想偏了地方。

“我和喻文州没什么。”叶秋想了想加上这句话。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

“老叶你个大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对吧对吧!你果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喜欢队长啊!你是不是蠢!”

黄少天抓住叶秋的肩膀使劲的摇晃了起来。

叶秋想说别摇了真晕。
不喜欢就不喜欢吧。

黄少天停止了摇晃“叶秋你说的对,如果轻易的放弃,对手也会不满意的吧。”

叶秋欣慰。

“没错。全力以赴吧。结局不管怎么样,都不会留下遗憾。”

郑轩看了看站在门边上若有所思的队长,再看看激起斗志的黄少天,在看看一脸欣慰的叶秋。
崩溃了。我绝对不要加入这些人的纠缠里面啊。压力太大了啊。

之后看到喻文州出席这件事的报道。
苏沐橙靠在沙发上跟叶秋吃着荔枝。

“这是你帮助喻文州的吗?”
“那个不知名的alpha可能大概百分之八十或许一定是我吧。”叶秋吐出荔枝核。
“哦。那黄少天跟喻文州是一对吗?”
“看报道两个人都不是会说这种假话的人。说不是估计就不是吧。”
“那是怎么一回事情啊。”苏沐橙又剥了个荔枝。
“我觉得可能两个可能不喜欢对方,但是如果一时间标记了,相处尴尬会影响队伍的配合 ,蓝雨喻文州跟黄少天是核心如果这两个人出现了间隙,蓝雨就危险了。”
“所以找你是因为要是喻文州不爽觉得被冒犯了还可以努力提炼技术来吊打你报仇。”
“虽然说他吊打我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觉得按你这么说找我似乎有利于蓝雨的提升啊。”
“虽然很有道理但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吧。”
苏沐橙小姑娘沉思道。

叶秋抓抓头发。
“别想那么多了。等下我们去吃龙井虾仁吧。”
“好呀。我还想吃甜筒。”
“嗯。这天气还真热我也来一个吧。”

END

评论(9)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