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爱神的巧克力01

大家点的八号文爱神巧克力
其他点的文在缓慢写中。莫急莫急。
梗来自腾讯同名动画。
校园恋爱喜剧风。

马克思的课上,叶修趴在后排昏昏欲睡,好不容易听到马哲老师说的下课,刚准备起身离开,班级门口出现的人让教室里的人女生都尖叫了起来。

“啊。是校草周泽楷他来这里干什么啊。”
“真的好帅啊。”
“他是不是来找我的!”

叶修看着已经走到讲台上的人黑色的头发长到脖子边,额头上得碎发最看起来很柔软,修长的身材。白皙精致的脸庞。
是个长的很帅的男生。
叶修总结到,好像是校草,叶修也没怎么关注,收拾了下,准备从后门离开。

他没注意到周泽楷感受到他目光脸色绯红,低下了脑袋,快步走了过来。

“前辈。”周泽楷停在准备离开的叶修的跟前。
叶修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左看右看,“你是在叫我?”

周泽楷脑袋更低了。头上的呆毛仿佛敲了起来“前辈,孩子……”叶修没听清。
“那个你说什么?”

“前辈我怀了你的孩子。”

周泽楷像是鼓足了勇气,抬起头,抓住叶修的手提高了点音量说到。

什么!!??
叶修大惊,这孩子怕不是学习学坏脑袋了吧。

“那个这位同学,你跟我好像都是男的吧,而且我不认识你啊。”

周围呆住的同学,这下哄闹了起来,大名鼎鼎的校草周泽楷像他们班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同学告白了,而且貌似先上车还没补票,虽然,这个同学仔细看也长的很帅,但这不能忍啊。

“混蛋啊。吃了不认账啊。”
“太过分了啊。”

周泽楷的呆毛仿佛没有力气的垂了下来,他本来就是不善于言辞的人,但他还是努力鼓起勇气的说“前辈很好。”
然后又偷偷瞄了眼好像石化了的叶修“我跟孩子,等。”

周围的同学彻底尖叫了起来。

叶修完全懵逼了。他一手拽住周泽楷的手臂往教室外面跑去。
教室里面的人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我的天啊!周泽楷怀孕了,我的天啊!”

叶修一边跑一边感叹今天简直太神经病了吧。
跑到天台没有人的地方,叶修松开了周泽楷的手,“这位同学可以解释了吧?有人让你来耍我玩吗?”

“没有。”周泽楷看着叶修认真的说道。

“可是这位同学,你能跟我说下你到底是谁吗?”叶修问。

“前辈为什么假装不认识……”
周泽楷声音很低,似乎很难过。叶修冷漠,因为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那换个话题。同学都是大学生了。男生跟男生之间是不会有小孩的。你初中生物书里面有写啊。”

周泽楷一副前辈好笨哦,是不是摔坏脑子了,但这样的前辈好让人心疼的表情,拿出了手机,百度了下,然后摊到叶修的面前。

叶修看了一眼,差点没吓得跳起来,百度上详细介绍了男男生子的过程,看的叶修的三观肃然崩塌。

周泽楷白皙的脸上更红,他偷偷看了眼不可置信表情的叶修,说“那天很温柔。”

叶修差点没给这位大爷跪下,能不能不要这么淡定的抛出这个定时炸弹啊。

接着周泽楷补上了一刀。
“宝宝很听话。”双手还摸上了自己的肚子。

叶修:呵呵。
“这样吧这位同学。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认错人了,我有个弟弟长的跟我一样,你看是不是他。这是他的电话号码,就这样我先走了。”

叶修快速说完留下个假的电话号码,立刻撒腿就跑,开什么玩笑用个假的百度搜索页面就能骗过自己了吗,现在年轻人玩真心话大冒险玩的还真大手笔啊。

而天台的周泽楷难过的抱着身子缩了起来,手还紧紧的抓着叶修给的电话号码。

前辈,误会自己了。
可自己真的只有前辈一个人啊。

而这边叶修小心得避开谈论这件事的人群,绕道操场上的小树林,还没松口气,一颗篮球朝着他飞了过来。

叶修帅气的摆头躲开。
一个快速跑过来的人影喘着气站在他的面前。
叶修捡起了篮球准备递给他,结果来人一把抱住叶修,嘴里开始念叨着“混蛋叶修!你到底跟那个周泽楷什么关系啊!混蛋混蛋啊!你是不是贪图人家长的好看啊!明明说好爱我一辈子的。那种八棍子打不出个屁的人有什么好。你不是说最喜欢听我说话的吗。”

叶修“我没有说过,大哥你是谁啊。”

棕发偏黄的少年,露出虎牙不敢置信看着叶修好像在看一个负心汉,“你问我是谁?”

“我是你男朋友啊。混蛋叶修!你搞什么啊,装不认识我。”

……
神经病啊。
叶修忍不住了“你打篮球打坏脑子了。”脚往后退了两步,“我根本不认识你。”说完转身就跑。也不管身后的人在哪里高呼回来。

这个世界疯了吧。
还是我今天上课的方式不对啊。

此刻校园里的喇叭再次给叶修带来沉重的一击“叶修同学。叶修同学。听到广播后请前往学生会办公室,您的家属喻文州同学跟王杰希同学在那里等你。”

我家只有父母,还有一个老弟,这两个家属哪里冒出来的。叶修内心吐槽到,顺手翻进了学校的医务室打算躲一阵再出去。

在叶修松口气躺在病床上准备睡一觉的时候,有人拉开了床帘,一个穿白大褂带着黑色镜框的男子站在他的床边。
叶修刚打算道歉,编个谎言好让校医让他能躲在这休息一下的时候。
校医的动作让他整个人都傻了,只见校医压了过来,整个人将叶修压倒在床上。在叶修耳边呼着气说“外面是怎么回事,叶修同学。什么时候招惹的那么多花花草草。”说完舔了下叶修的脖子。

叶修一个机灵把这位变态推开。站在窗边。
“你又是谁啊!”

只见校医把衣服上弄出的褶皱拍平,推了推眼镜,“叶修你三天五小时没来,见我第一句话居然问我是谁。”
“你的男朋友。”校医仿佛甩出了四个二。
叶修赶忙要不起,一使劲翻出了窗户。赶快跑开。

校医看着叶修背影,叹了口气,整个人埋在叶修刚才躺着的床上,又跑了,自己是哪里没有做到完美。

实在是无路可走的叶修跑到了仓库。
他仔细想了想今天发生得一切没有一丝预警没有一丝踪迹可循。

“神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囔囔的。从口袋里拿出了烟盒,叼了一根点起火。

“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天空降下一道亮光,叶修赶忙闭起眼,防止被光闪瞎眼睛,过了一会他抬起头。
烟掉在了地上。

只见一个拿着伞,身着白色衬衫,亚麻色头发的少年浮在空中正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少年。爱神巧克力是你吃的吗?”

评论(32)
热度(4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