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百粉点文

嗯。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也来搞个活动吧。加上叶修529生日。
先占tag道个歉。
那么各位小天使们,是这样的我这里有这几个梗,可点,如果就一人点就写一个,没人点就QAQ,最多写三个嗯。或者这些梗都不喜欢可以另选就这样。
顺便喜欢我你就关注我嘿嘿嘿。
对了不写叶受。只写叶攻。么么哒

①前男友梗。叶周。

②下凡砸到头    这个cp可点。  哈哈哈。这个只有个名字,内容没想好。

③叶月写个1000字左右短文
啊哈。暂时不清楚剧情
大概小月月跟葉交往,扔礦泉水被葉修說了。

④约会大作战
这个叶修刚开始的设定是吐槽武力值为o的人设。后期改变。但是不会徒手暴打精灵。
这不是武打片。
七个精灵吧。(葫芦娃的梗哈哈哈哈)
长篇点了的话两更

⑤叶修感冒了。
写下不同人人照顾叶修的场景。

⑥这游戏没有赢家  狼人杀梗   娱乐场没有警徽只有预言家。
因为作者脑容量不够弄太多角色收不住。

黄少天:没有赢家个鬼啊,老叶你个大骗子!下次第一轮肯定把你投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时钦:狼人们下局手刀叶修准没错。
挖坑。

⑦女装各个cp都可以点。开车
顺带这个点的话开车会比较粗俗吧。因为想刺激点。

⑧爱神的巧克力。
校园恋爱风。
梗来自同名动漫。
长篇同上

⑨叶蓝文来一篇。
一不小心在比赛的时候为敌方加油了,该怎么活着出观众席,在线等挺急的。
论坛梗阿嘿

⑩叶翔坑预留
世邀赛。被叶修多次拒绝的翔翔再次表白,这一次叶修……

11:心疼作者。作者休息吧 。或者作者老老实实把之前挖的坑填起来啊。

就这样这些梗想了好久但懒得动笔。
截止到20号吧。

没人点我就休息啦。(⊙ꇴ⊙)

评论(3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