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修伞+叶黄 QQ宠物 01

前提提示修伞be  叶黄he  两条线。不是恶意夹带,感谢妹子提醒。一条跟伞哥在一起但伞哥死了,另一条他们没在意跟黄少天在一起了。就是这样别撕我了。真没恶意,只不过两个故事都是Q宠就一起用了。
Q宠设定有些忘记自己编的。不要当真。
       叶修跟苏沐秋本来都不是太喜欢QQ宠物这个东西的,因为他太烦了。还很任性的霸占了屏幕的一块,苏沐秋一般都是很随意的把他往屏幕一边拖过去,然后开始研究他的千机伞,叶秋就比较爱捉弄它了。把它提过来提过去,然后无情的退出他。
       这两人对待宠物无情的态度直到有天苏沐橙放学回家,苏沐秋还来不及把宠物收起来。
       “啊。好可爱呀”苏沐橙是个可爱的小姑娘,把头凑到电脑屏幕上,看着QQ宠物傻傻笑着
       哪里可爱了?苏沐秋跟叶修心里想到。
        “哥哥你给我看看好不好。”苏沐橙撒娇到。扭动着他得小辫子,这个辫子是叶修还有苏沐秋研究半天来扎成的。
       本来只是打算扎一个简单的小马尾,苏沐橙也不是在意这些东西的人,她认为能跟哥哥还有叶修在一起就很快乐了 。但是苏沐秋还是认为我妹妹这么漂亮,不能让学校里其他女孩子比下去了。于是叶修在网上找教程,苏沐秋在叶修头发上练习,不得不说苏沐秋真是动手的天才,在叶修这半拉不长的头发上联系没几天后在苏沐橙长长柔顺的头发上就有模有样了。
        苏沐秋看着妹妹新发型欣慰的点了点头,转过身看着叶修炫耀到,“怎么样,我这头扎的还行吧。”
       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可以可以,以后要是荣耀职业联盟拿不到冠军还能去当发廊技师。”
       苏沐秋习惯了叶修的垃圾话,“那是,我可是全职高手呢,给你个机会,现在亲高手一口,就叫你怎么编辫子。”
      叶修笑了笑,吧唧一口亲在了苏沐秋的脸上,然后又轻轻的吻上了苏沐秋的嘴唇,“高手兄,扎辫子就算了,两个吻算是预祝你千机伞研制成功 ”
       苏沐橙早就习惯这两个哥哥在自己面前秀恩爱了,捂住嘴偷偷的笑了起来。
        看到苏沐橙的发型苏沐秋脸色一红想到了一些没羞没躁的事情。
       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苏沐橙习惯性摆了摆头,突然惊喜的说,“咿。这个小企鹅叫阿橙啊。”
      叶修看了过来,戏谑的说“某人还真是妹控啊。”
      苏沐秋清咳了一声,“要不看一下战斗法师大神的企鹅叫啥名字吧。”苏沐橙点点头,走到了叶修的桌前,热切的看着电脑屏幕,叶修没有办法,点击了QQ下面小狗的图标,一直小小的带着红色领结的QQ宠冲着浪出些在电脑前面。
        “叶修的宠物是个男孩子啊。”苏沐橙惊喜的说道,“好可爱啊,比哥哥哪个带蝴蝶结的要小好多呢。”苏沐秋虽然不怎么玩他但是拖到边上也比直接下线有的多经验啊。所以早已经30多级了,而叶修的才10级。“而且叶修你的宠物看起来心情好差啊。”
       “不能应为不是荣耀不是竞技就放松啊少年。”苏沐秋炫耀的点开了自家Q妹的属性,点了点满满一千的心情值。
        叶秋点了根烟“哥马上超过你。”然后搜起了攻略,苏沐橙也在一边认真的看着。叶修一边看着攻略一边按照指示不停的抚摸着这个圆滚滚的小企鹅。
        鼠标下滑到某一行,苏沐橙惊喜的大叫“原来这两个小可爱还可以结婚的啊。正好哥哥你跟叶修不是一男一女的,你们生下小宝宝给我养好不好吖。”
       生小宝宝,苏沐秋脸上红了一起,看叶修瞅着他笑,立马说到“生就生,不过不能叫这个名字了。”苏沐秋大动手速,这个叫阿橙的小妹子变成了阿秋。
       苏沐橙眯着眼笑着说“哥哥早就该改啦,养我一个阿橙就够了。”妹控的心被一根箭射中啦。啊啊啊,自家妹妹真的好可爱啊,随即听到妹妹说到,“叶修的企鹅叫阿修呀。正好现实里面在一起,企鹅也在一起。你们生个Q妹吧。我觉得Q妹像哥哥。”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好呀,那沐橙你要好好养我跟你哥哥爱情的结晶啊。”
        什么呀!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脸烫的惊人,不去看边上笑着的两个人,认真盯着桌面的Q妹。
       不过这样也不错啊。

评论(43)
热度(77)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