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修到底是不是性冷淡02

50楼
楼主说喝水 结果是洗脸,我严重怀疑楼主是来引战的。看看帖子里都掐成什么样了,掐cp的掐cp,掐战队的掐战队。能不能好了。
楼主你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好了,五十楼了。

51楼楼主
咳咳。整数楼发嘛。
楼上你可抢了我楼咯。唉字数限制发长图吧。
刚才有位不知道是哪位好汉发给我一个语音。
他说他家是开餐馆的。有天来了个穿黑色大衣还有一个带墨镜口罩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预订得包厢,这年头这么打扮的肯定是有故事的人。于是这位好汉借着点菜凑了过去。
那个戴口罩的不说话然后黑色大衣的抽了根烟,说“吃点啥?”
戴口罩的含糊得说了声“随便。”
黑色大衣乐呵了,“上次让你来帮我刷本,随便给你火腿肠榨菜你还不乐意,现在这就随便啦,哥补偿你,想吃什么就点吧。”
口罩兄虽然看不清楚但明显炸毛了“靠靠靠啊,你还好意思提这个啊!我帮你打个副本冒着暴露的风险结果你就给我包榨菜。还把我安排在最最最最靠边的地方。那天我穿了什么你知道吗?知道吗?就连帽衫啊!冻死我了!苏妹子我听她说了,她来了跟你一起坐在温暖的前排,你还给她泡面,你你你你你,厚此薄彼啊!重色轻友啊!”
黑色大衣明显这个场景见惯了,缓缓的抽了一口烟然后吐了个烟圈。
“这不是后悔愧疚兄弟吗,所以请你来吃饭呀。这样吧,我推荐你几个好吃的,比泡面好吃多了。”
“你有什么目的!我是不会被你收买的!突然这么好心!”
黑色大衣一下严肃了起来,“开什么玩笑我是那种人吗?就那个目的不信算啦,顺便跟你打听点情况。”
“果然有目的啊。算了。机密事情不能告诉你其他的视情况,不过你也得给我泡一碗泡面。”
黑色大衣“有点出息好不好!”
带墨镜“靠靠靠。本少很有出息好不好,去去去,快点点菜。还有把你的烟给我灭了,呛死人了啊我说,小心得肺癌啊你!。”
好了就到这里,据好汉说接下来没敢偷录而且工作要紧,而且他百分百确定黑色大衣那个是叶修。至于哪个戴口罩的楼主认为是黄少天。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52楼
靠,怎么看,睡床上刷手机看,这不是黄少天能是谁啊,不过刷副本?
黄少一场比赛十万稳得刷什么副本啊。
会不会是哪个崇拜黄少的小剑客啊。

53楼
⑥小别???
楼上求别吓我。

54楼
靠,怎么可能?卢瀚文还差不多。楼上你才是想太多了,刘小别崇拜黄少天吗?想想全明星赛他俩得互动,用脚想想也不可能啊。再说刘小别跟叶修没什么交流好不好啊OK?

55楼
问题卢瀚文话不多啊。

……还有那个……其实刘小别跟叶修是有料的。但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舅舅在微草俱乐部。
算了还是不说了。

56楼
我的妈呀。
我缓一缓。
楼上真的假的啊。我爸爸还是轮回老总呢。

57楼
你爸咋不是李刚,就是真的。算啦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还是在君莫笑还不确定是不是叶秋,现在是叶修遥远的第十区的故事了,那时候王杰希王大神带着微草天天竞技场里面打荣耀boss君莫笑。
刘小别大家都懂动不动就是飙手速。
那天我舅看训练室灯还亮着以为有些人忘记关灯了,就走进去,结果突然听见刘小别选手突然大叫“,为什么我要听他的话做手操啊,还听他的推荐买了那个手用按摩膏,他可是敌人,还叫我们队长王大眼啊,该死的君莫笑 。”

58楼
……喝茶

59楼
茶翻了。
信息量太大了,叫王杰希大神王大眼。
关心刘小别?

……我下楼跑个圈。

60楼
王大眼……哈哈哈哈,敢这么叫的现在估计只有叶修大神了。

61楼
刘小别,没想到啊。
话说微草是不是有个肖云啊玩的战斗法师?会不会是因为叶修玩的啊。

62楼
大哥拜托,人家叫微草,不叫叶修的后宫好吗。
玩战斗法师就是崇拜叶修啊,你觉得孙翔喜欢叶修崇拜他吗?

63楼
你们谁还记得疑似黄少天的人吃了疑似苏妹子苏沐橙的醋啊。

64楼
我就说了叶修人品不行。

65楼
滚滚滚滚,男未婚男未嫁怎么了,我叶修有魅力。

66楼
一粉十黑古人诚不欺我。

67楼
我觉得叶修大概不是性冷淡吧。原来没有这些消息,现在,这……

68楼
嘿嘿嘿。

69楼
楼上貌似想搞事情啊。

70楼
当然啦。你们看这个
动图1
动图2
……

90楼

……+20

tbc
话说大家还想看啥cp啊 。我一下想不到了。求意见

评论(15)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