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爱神的巧克力19

点我头像看汇总。做过简单的汇总。

几个人在门口大眼瞪小眼也没有什么办法,叶修虽然很不想让他们进去,但周泽楷这个孩子抱的实在是太紧了。

无可奈何之下还是让这三位进去了。

这也就无法避免的让张新杰的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的脸冷下来了几分。

“还打算抱到什么时候?”张新杰盯着叶修问。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小周啊,可以放开我了吗?”叶修也弄不明白为什么周泽楷主动抱他,但感觉张新杰更生气的是自己。

更要命的是当孙翔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张新杰,他咦了一声,很纠结的说,“上次来的时候,家里的不是这个?果然陶轩说的是对的啊!”

“陶轩是谁?”张新杰又盯着叶修了。

“不认识。”叶修也回答的很干脆,“或许是在北极挖石油的人吧。”

“还有,你们为什么会来我家啊。”叶修问这三位不请自来的人。

周泽楷虽然现在并没有抱着叶修,但是把头半靠在他的肩膀上,完全没有心思去回答的样子。江波涛也就代替他发言了。

“听到前辈你出车祸的事情,小周他很担心,我们先是着急跑去医院结果没人在,然后我们才来你家找人的。”看眼叶修的腿,江波涛的手似乎想要摸上去,被周泽楷的眼神制止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小周他喜欢的人会是前辈你。”江波涛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叶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但有个问题他一直想问很久了,“你是谁啊,为什么要叫我前辈,我不记得以前见过你啊。”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表示,孙翔那边就大喊大叫了起来,“你居然不认识江波涛!”

别弄得我跟负心汉一样啊,叶修眼角抽了抽,不过这个名字不是曾经在周泽楷的笔记本里面看到过,但跟自己有什么联系?

“前辈对我没有印象是很正常的,毕竟当初的前辈那么耀眼,我只不过是集训营里面普通的一员而已。”江波涛完全不难过的样子,想起那时候叶修带领全队的模样,眼神也更加炙热了起来。

叶修默然,“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才没有过去!”江波涛提高了语调,“我调查过那件事情,我知道前辈才不会是那样的人。”

那边的孙翔有点糊涂了,但看到不了解事情的张新杰还有周泽楷都在安静的听,他张了张嘴吧也没有说话。

“都过去了。”叶修又再次重复了一遍,“倒是你,为什么会想调查那件事,我以为队里那些家伙都跟孙翔一样,对陶轩的话没有怀疑。”

从椅子上站起来江波涛异常郑重的看着叶修表白了起来,“因为我喜欢前辈,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如果是前辈的话,哪怕是作为一颗棋子我也会很开心的。”

叶修想到过去有些怀念的伤感,顿时被破坏了。

“请问你最近吃了巧克力蛋糕了吗?”

虽然并不明白喜欢的前辈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但江波涛还是回答,“没有,我不喜欢吃甜食。”

那这个家伙就是个真基佬了。

叶修抖了抖身子,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资格说他,能攻略那些吃了巧克力的人,从某方面来说自己早就跟直男没什么关系了吧。

“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是很抱歉我早就厌倦了那种日子,也没有想过要去夺回什么。”叶修说。

“我知道了,前辈,不止这件事,其他的事情只要我能帮上忙,还请前辈一定要找我。”

“那还真是抱歉了,如果叶修需要帮忙的话,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许久未出声的张新杰说话了。

“你想说的只有这些的话,可以请你回去了吗?时间不早了,该按时的休息。”看完表后张新杰发出逐客令。

孙翔喂了一声,有些恼火,“这又不是你的家,我们想待多久就待多久!你管得着嘛。”

“叶修,如果真的像江波涛说的那件事是真的有隐情的话,你为什么不说出来!我才不需要你这样把队长让给我,我说过我一定会靠自己的实力打败你!”

这到底是哪一出热血漫的剧情啊。叶修有些头疼,“小周,你醒醒,你要是累的话就跟他们早点回去吧。”

周泽楷在他们聊天的时候居然犯迷糊了,叶修也挺佩服在孙翔那么高音量下,眼睫毛居然都没抖动一下。

睁开那双宛若星辰般的眼睛,注意到自己成为目前空间中的交点,周泽楷摇摇头。

“前辈,在,安心,不想回去。”说完还露出害羞的表情。

江波涛在边上善解人意的说,“小周的意思是他想今晚留在这里。我们毕竟是陪小周来的,不如也一起留下来吧。”

“叶修你还没回答我的话呢!”孙翔叫嚷着。

顿时狭小的空间仿佛变成了个漩涡,毫不留情的把叶修卷了进去。

“周大校草应该不缺少爱慕者吧。”到了这个关键时刻,又是张新杰说话了,“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要纠缠一个有家室的人。”

“而且据我的资料你们认识也没有多久吧。就说爱上是不是太过于草率?”

说的有点过分了吧,叶修想,其实你们每一个我都认识没多久啊。有点想知道周泽楷会怎么样回答,叶修也没阻止张新杰,他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吸引男人。

如果是爱情巧克力把他变成这种体质,等苏沐秋回来一定要好好的从他身上收取赔偿啊,最起码一年的中晚餐都包了。

却没有想到的是周泽楷的回答却另辟蹊径。

“前辈不喜欢你。”

犹豫了下周泽楷在张新杰宛如刀刺般的眼神下继续说了下去,“眼神,不对。”

“小周说的没错啊,而且动作也骗不了人啊。”江波涛笑的灿烂,“前辈坐下来并没有选择离你近的位置,相反在刻意的保持距离。”

这下轮到叶修感受到了张新杰如刀刺一样的目光。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