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如何在扭曲的世界谈恋爱06

当灯光都熄灭的时候,台底下喧闹的声音从某一地方开始蔓延开来。

“我听说了,叶修……”

“是真的吗?”

“没错哦,那么重点是?”

“那个位置该谁来呢。”

等灯光开启,所有人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只有人类的眼睛都有着不同的光彩,宛如饿狼一般的亮光。

“诸位,请安静下来。”站在台上的是苏沐橙,小姑娘橙黄的头发用丝网绑成圈团在后面,黑色得体的西服穿在她身上显得成熟稳重。

“苏小姐请问叶修上将的情况如何了。”坐在前方的贵妇用折扇遮挡住她红唇。

“感谢您的关系,叶修的状况目前已经稳定下来。”苏沐橙回她一个微笑。

“但是国不可一日无君,兵不可一日无将。”远处的老人撑着拐杖说,“现在前线可不容乐光。”

“是的,但目前情况还算稳定。而且虫族并没有开始发动攻击。”苏沐橙脸上的微笑并没有因此消失,她用温和的口吻说着。

她的回答被远方连续的嗤笑声打断了,嚣张的青年脚架在前方的椅子上,“小姑娘果然还是不行啊,你以为就只有一个人就能抵挡虫群吗?”

“抱歉,我们从来没这么认为,叶修也说过他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成果更多的是那些下属们的努力。”

“喂,小姑娘,谁跟你说叶修那班人了。我们联邦这边可是有很多人才的,贡献可不少于叶修的啊,像是轮回军团的周泽楷。”

青年站起来用手指了下坐在主席边上安静低头看桌面的周泽楷。

“还有就是你们叶修的老家,嘉世,听说最近他们不是找到了超级新人孙翔吗?”

众人的目光投递到最后一排坐着的嘉世当家陶轩,还有边上撑着下巴不耐烦看着门口的黄发青年。

底下顿时哄闹声重新响起来。

“嘉世这是要彻底断了跟叶修的关系了吗?居然新找来一个无名的新人,也不愿意任用叶修的徒弟。”

“我曾经听说过在前线其实叶修早就不重用嘉世的将领了,相反比较看重某些草根。”

“啊,平民啊。不过叶修不是贵族吗?”

“传说传说而已啦。”

众人的议论纷纷让苏沐橙捏紧了放在台上的话筒,她的嘴角几乎要勾不起弧度了,“那您的意思是?”

“不要误会,我只是再为广大群众生命着想。”青年呵呵笑着,“慢慢都快不行了,叶修还是放不下手上的权利,可以给坐在那边的蓝雨二人或者微草,总不能因为他的一己私欲带着联邦跟他一起倒霉吧 。”

黄少天跟喻文州还有王杰希都坐在右后边的位置上。

“这人真讨厌,扯到我们身上啊。”翘着二郎腿,军服衬衫只把半个扣子掐在缝里面,露出白皙的肌肉,黄少天把军帽抓在手上,皱着眉头说。

“杰希,你觉得他说的怎么样?”喻文州笑眯眯的撑着下巴问边上坐着领子竖的高高的挡住脖子上绷带的王杰希。

“一派胡言。”睁开眼睛的王杰希看着站起来在人群中还在慷慨激昂发言的青年一脸讥讽。

“可能是吧。”喻文州眼睛下的六芒星微闪,“即便是你,如果想在此刻站出来,我也会毫不留情的杀掉你。”

“不掩饰自己的脾气了吗?喻文州”王杰希说。

“最近多少有点焦躁呢。”喻文州微笑着回答,“少天,在说话的,你认识吗?”

“这种杂鱼我才不会认识。真想把他送到乌拉干沙漠里面,让烈火烘烤蒸发他脑里面多余的水分,这样才不会说出这种白痴的话。”黄少天哼了声。

“那好,干掉他吧。”喻文州微笑的说。

“你认真的吗?”连王杰希都有点吃惊,更不要说黄少天他直接跳起来了。

苏沐橙看到站起来的黄少天,呆了一会,脸上重新露出笑容,“看来,蓝雨有话要说呢?”

喻文州对还在傻愣的黄少天轻声加油。

队长!你又坑我!感受到喻文州戏谑心情的黄少天端正了下神色。

“各位,从建立之初,我们蓝雨就跟叶修之间具备亲密的联系,更别提现在他可是我男人,目前正如各位所知的叶修状况很不好,因此如果需要援助的话,蓝雨一定会借一把力。”

黄少天这一番话告诉所有人,夺叶修的权那是不可能的,无论公还是私,蓝雨都不能干出捅刀子的事情,前线的事情大家也不用担心,蓝雨会出手协助,也仅仅是协助的事情。

“没想到蓝雨居然是红十会呢。”青年坐下后嘲讽的说了句。

苏沐橙接着说,“正如蓝雨说的,大家不用担心,而且叶修还没有被判死刑呢,有些人的心思还是省省吧。”她的目光直直对上坐在远处的陶轩。

喻文州跟王杰希叹口气,后面传来声音说出他们内心的话,“还是太年轻了。”

见两人回头望过去,苏沐秋露出笑容,“不过还可以成长不是吗?”

“沐秋前辈,身体好点了吗?”喻文州打招呼道。

“死不了。”苏沐秋脸色有点苍白,但精气神似乎已经恢复了不少。

“你能来说明叶修已经脱离危险了, 对吧。”王杰希问。

“嗯,叶家那边出动,情况基本稳定下来,就是我被叶秋那小子指责个半死,真是的,我可是他大嫂,臭小子。”苏沐秋打了个哈欠。

“那我们可以去看叶修了吗?”发言完毕坐下来的黄少天小声的问。

“不可以。”苏沐秋脸色一沉,“恢复也只是肉体恢复到常人应该有的状态而已,但是精神方面还没好转。”

“我想你们也知道现在自己在叶修面前是什么样子,还眼巴巴的想要去看?”苏沐秋对黄少天毫不留情的说。

“那么久了,叶修连句话都没跟我说过。”苦巴巴的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又打断他了。

“找叶秋说去。乖,少天。”还拍了拍黄少天的头顶。

眼见黄少天又快跳起来,喻文州连忙阻止。

“看起来会议要结束了。”喻文州说,“但这样再拖下去情况只能更坏。沐秋前辈,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苏沐秋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叹口气后离开。

“……晚上去看看吧。”王杰希说。

“是啊,乘叶修睡着的时候,清醒的时候看见我们对叶修来说是一种折磨吧。”喻文州赞同。

等晚上猫头鹰开始鸣叫的时候,三个人简单收拾了下便来到叶修病房的门口,却被人保安拦住了。

“什么!为什么不让我进去看,叶秋,他人呢,这个傻瓜兄控,这辈子联邦都不会通过兄弟婚姻法的,让他早点死心吧。”黄少天把叶秋骂的狗血淋头,像是要把最近今天的愤慨全都要发泄出来。

“咳咳。”长得跟叶修一样但气质不同的人端着被子去盥洗室出来就听见黄少天的怒骂,顿时咳嗽起来。“黄少天你别胡说八道,我跟我哥清清白白的,我也没想过要跟他结婚,都说了那天是因为聊的太晚喝了点酒才会躺在一起!”

黄少天自然不信,但是想到把叶秋哄好就可以进去看叶修,他立马露出大大的笑脸,“弟弟!我当然相信你了,对不起,我错了嘛!谁叫我那么喜欢你哥哥呢,好弟弟,快让嫂子进去,我保证安安静静的不会打扰叶修。”

边上看黄少天表演的王杰希抖漏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不是你弟弟!”叶秋受不了,“再说又不是我不让人进去的,是我哥自己下的决定!连我都不可以进去。”

这下三个人都没有办法了。

此刻叶修躺在床上,感受到挂在外面的胆囊紧紧的收缩了一下,接着绿色的胆汁全部喷溅出来,打在肉色的窗子上。

这一个星期以来已经习惯麻木,闭上眼隔绝开这令人讨厌的场景,叶修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睁开眼睛了,和以前稍微好转就会去机甲训练的自己比,能感到肌肉的萎缩。

不能这样下去了。
叶修这样告诉自己,他手撑在眼球窗上,感受晶状体的触感,努力的直起了身子。

嗅觉触觉知觉都在告诉他,现在他身处的就是地狱。

直到叶修站在静脉上想要走动几步的时候,从身后传来很奇怪的唧唧的声音,摸了摸口袋却发现为了防止叶修自残,连小刀都给收了。

保持着警惕还有内心说不出来的烦躁,叶修转过身去,却看见完全不科学的一幕。

本应该由血跟肉组成的世界里,出现了一只蝴蝶,红色的翅膀在这个空间里面展开,遮蔽了扭曲的空间。

白色的触角垂在黑色的复眼前面。

是虫族,却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虫族!

但叶修却不敢发动攻击,如果跟王杰希那次一样,其实是人,只不过是自己错误感觉怎么办

而且叶修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一只蝴蝶实在是太漂亮了,是现在这个世界里面最美丽的场景。

蝴蝶挪动了几步,复眼转到叶修的方向。

“怎么会是你!”蝴蝶口里传来了人言,跟嗡嗡的让人头疼不已的噪声不同,是很平常人类的声音。

此刻却让叶修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评论(2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