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您的好友隔壁老叶0.833

前提注意在上一章,懒得重打一边,总之慎入。

喻文州一旦下定决心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他不想引起黄少天的反感,于是决定先把他调开家几天,自己在家好好观察下。

虽然心里不太想承认,但黄少天的反应无疑是告诉他,他出轨了。

这个事实砸的喻文州头晕目眩,他内心是不愿意承认自己被绿了的事实。

当晚快十点的时候喻文州走进家的时候,黄少天刚洗完澡趴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带着耳机。

“我回来了。”喻文州努力保持着平静。

黄少天嘿嘿嘿傻笑着在手机上打了一行字没有回应 。

“我在跟你说话,少天。”凑近点,喻文州难得的声音较大的说话。

“啊,抱歉抱歉。我刚才在看东西没有听到实在是不好意思,怎么了,你有什么事情吗?”黄少天才注意到面前站着的喻文州,赶快关掉了手机直播。

喻文州只是偷瞄了一眼,看到是游戏的画面也没多在意,他平复了下心情说,“少天,前几天王教授跟我说他有个项目需要你帮忙,大概从明天起要三天的时间。”

能跟王教授合作这是黄少天梦寐以求的,当初他导师不是王教授,他就抱怨了很久,这次果不其然黄少天一听就很开心,但并没有喻文州想象的那么迫不及待。

“一定要明天就去吗?”黄少天还沉浸在发现君莫笑搬到他家附近的快乐中,而且今天君莫笑特别主动跟他说了很多话,让他的心跳的飞快。

喻文州笑意没到达眼底,他还是跟以往一样温柔的说,“是啊。王教授一直很忙,这个机会你错过了就没有下一次了。”

“那好吧。”黄少天想了想这一下子君莫笑也不会搬走,反正还有机会,工作的事情要紧。

“时间也不早了,文州我去睡觉啦。”打了个哈欠的黄少天从沙发上爬起来走回自己的房间。

“睡得这么早啊。”喻文州像是无意的感叹了句。

“明天还要工作……”加上今晚又看不了君莫笑的直播了。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不敢在喻文州面前提到君莫笑相关的事情,但他也不觉得自己现在的做法有什么不妥,他把对君莫笑的感觉归结成对明星的追捧。

喻文州没有拦住他,他感到心无比的寒冷,他出差这么久,黄少天没有主动打过一次电话,连回来了一句简单的关心都没有。

他握紧自己的拳头在沙发上坐到一点才回到自己的卧室。

第二天早上七点黄少天就大大咧咧的出了门,声音不大,但是对睡眠不好的人来说很容易被惊醒。

“就这么走了吗?”喻文州轻声说,他有点低血糖加上昨天晚饭也没有吃,累了一个晚上,现在这么早起来有点头晕目眩。

冰箱里面只有一些酸奶,一看喻文州不在的日子里黄少天基本是叫外卖过日子的。

喻文州关上冰箱门,打算出去买一点早餐来果腹。

结果蹲下系鞋带猛地站起来的时候,头一阵发晕,耳朵传来耳鸣声,几乎维持不住站立的身子向后面倒了过去。

本以为会砸在地上却被人接住了,喻文州晕乎乎的听不清那个人再说什么,直到嘴里面被喂了一颗巧克力球才逐渐恢复了意识。

“好些了吗?”

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像大提琴揉弦发出的声音,目光不在模糊后喻文州看了接住他的人,他的头发有些长了遮住了他的眼睛。

他的眼珠是很纯粹的黑色,注视着人的时候温柔且眷恋。

“谢谢。我没事了。”喻文州很虚弱的说着。

“你的样子可不像没有事情。”那人皱了皱秀气的眉毛,说着一个横抱起喻文州来到了隔壁的房间。

喻文州心想这是新搬过来的人吗?

那人把喻文州放到沙发上,就去厨房调了杯糖水放在喻文州的面前,看着他小口的喝下,苍白的嘴唇慢慢有了血色,才松了口气开始自我介绍。

“刚才抱歉,我是新搬过来的,我叫叶修。”

原来叫叶修啊,“是我要感谢你,刚才不是你我可能要出大事。”喻文州感激的说。

“低血糖吗?”叶修这样问道,“我给你弄点吃的吧。”

“太麻烦你了。”喻文州赶忙推辞,本来就是陌生人这样麻烦别人可不好。

叶修却按住想站起身的喻文州,“有什么麻烦的,早餐买多了,还要感谢你,不然今天要浪费粮食了。”

喻文州被他逗笑了,“那我却之不恭了。”

新来的邻居不仅长的好看,心肠也很好,一碗热粥下去,几乎从胃暖到了心脏。

“下次记得吃早餐,这么大的人要会照顾自己。”叶修把喻文州送到他家门口后顺带叮嘱了几句。

对他来说只是随口说几句而已,但是喻文州却觉得这是他最近听到最关切的话语。

想再说几句,新邻居已经把门关起来。

有些失落却不知道为什么的喻文州想了想昨天定下的计划,把想法丢到脑后,现在最重要的是查出黄少天到底出轨了谁。

他有家房间的备用钥匙,打开黄少天的卧室门,却什么都没有发现,又去了书房跟卫生间,还是一无所获。

难道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喻文州继续细想了起来,他打开黄少天的电脑登录了他的QQ跟微信,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正常也没有删除的痕迹,空间说说这一个月黄少天也就发布了些游戏有关的事情。

还有最后一相,喻文州拿出自己的手机,他的支付宝跟黄少天的支付宝是绑定在一起的,出于对男朋友的信任通常他是不会去查看这些隐私,但现在可不同了。

看着看着喻文州发现了问题,这一个月甚至之前黄少天的开销就大起来了,喻文州细算了一下花了有快40万,黄少天有钱,喻文州是知道的,但他花钱很有度基本一个月花不了5000元,这其他的开支基本都是支付给一个有限公司。

喻文州上网一查这是个开直播软件的公司。

果然有问题。

喻文州露出了笑容,眼神却格外的冰冷,他把账单截图发给自己的手机然后删除,等待三天后黄少天回来把一切事情都讲清楚。

不过这三天就显得格外的难熬,本以为回到家可以跟自己所爱的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没想到黄少天给自己这么大的惊喜。

按照以前的习惯每次黄少天出差他都会打一个电话问一下情况,喻文州现在也是这样不同的是以往他是关心关切的,而现在他是麻木的。

黄少天在电话里随便说了几句就挂了,握着手机开始发呆的喻文州突然听到门铃响了,他下意识的走过去打开了门。

新来的邻居只有下半身围了个浴巾,头发湿漉漉还带着泡沫的站在自家门口。

苍白的肌肤有着薄薄的一层肌肉,不是欧美人那种夸张的肌肉,却透露出身躯的有力。

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喉咙发干。

然后邻居笑着问他,“能借你家浴室一用吗?”

评论(45)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