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叶修暗恋的人到底是谁0.98上

花吐症,很多设定是自己加的,不过本来这个设定就很模糊,所以别在这方面纠结了,不传染,传染起来写不完了。
男女通吃,汤姆苏文。

大概五章之内完结。
之前flag失败,差八个粉丝,但还是来个福利。日更这个直到完结,欢迎催更。
对了0.98那个乱打的,感觉直接来个上好奇怪。

——

从苏黎世回来的时候,叶修还是很正常的样子,笑着跟其他国家队的人挥手道别,然后跟随着其他兴欣众人离开了机场。

世界冠军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兴欣除去领队之外还有苏沐橙方锐两个选手,这就更加令人高兴,陈果高兴的抱着叶修尖叫了半天,叶修无奈的把耳朵捂住。

“老板娘你别乱叫了我……咳咳咳”话说了一半叶修开始无奈的咳嗽了起来,一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感觉喉咙里有什么东西堵着难受。

“老大!”包子紧张的给叶修使劲的拍打着后背。

“老叶。不会是两边气温差太大了,感冒了吧。”魏琛摸自己下胡茬。

“包子别拍了,你快把叶修拍下去了,沐沐,你把水拿来。 ”陈果慌乱的平静场面。

苏沐橙水拿过来,却没有办法让叶修喝下去,只见叶修一弯腰又咳嗽了两声,吐出了一片花瓣。

“……”
兴欣众人围着这片花瓣沉默了。

从咳嗽里面缓过神来的叶修也一脸懵逼的看着地上的花瓣。

“我这是成仙了吗?”叶修不可置信的问。

“还是花仙……成啊,老叶,不得了啊,我咋没看出你哪点像花仙啊,是不是你偷吃花瓣了。”方锐吐槽叶修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唐柔看着花瓣若有所思,“我怎么感觉这种症状在哪里看过。”

苏沐橙在叶修缓过来的一刻把水递给了他。

“沐橙,我感觉好多了。”叶修喝完水说,“方锐别胡说,这一路上就你一个人在我边上狂吃,我的零食都给你拿去了,我哪有东西吃。”

安文逸那边掏出手机开始认真的百度起来,“啊有了。”他的话声吸引了边上其他兴欣众人的目光。

他推了推眼睛开始读百度词条,“从嗓子里吐出花瓣的症状又名为花吐症,相传深陷暗恋不自知的人,会从喉咙里吐出花瓣,七日之内如果得不到爱恋的人亲吻,就会死去……”

什么死去!大家立马震惊了开始闹哄哄起来,安文逸瞄了大家一眼继续念道,“但由于案例过少,详情还不太清楚。”

“等等。我怎么觉得重点是有暗恋的人???”方锐大惊,他跑到叶修,用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叶修,“是我吗!如果是我,现在就可以亲了。”说完嘟起自己的嘴。

叶修一脸冷漠的拍在他嘟起的嘴唇上。

“我觉得不是这个毛病吧。我哪里有什么暗恋的人,咳咳咳咳咳。 ”
话没说完又开始咳嗽了起来,然后一朵粉红色的花瓣又从嘴里飘了出来,在空中转了一圈之后落在地上。

这下大家更相信叶修是患了这个病了,苏沐橙十分紧张她抓紧叶修的手,“叶修,你这个症状几天了?”

“今天才咳咳,开始的。”
三朵花紧挨着落在了地上,叶修其实很难受,但还是笑着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顶。

“怎么也想不到前辈喜欢的人?是荣耀女神吗?”说出这话的居然是乔一帆。

魏琛倒很赞同,“我觉得小乔说的有道理,要不把叶修按着对电脑屏幕亲一口。”

“我也想不出老叶会有喜欢的人啊。”方锐不可置信的说,“要不试试看?”

于是众人急匆匆的赶回了兴欣在叶修不停挣扎下按着给了开着荣耀的电脑一个深吻,而回应他们的是叶修咳嗽出来的下一个花瓣。

这下大家彻底慌了神,唐柔妹子问了下据说是自己的家庭医生,然后一脸严肃的告诉大家医生说这种病只有度娘说的办法可以解。

“要不这样吧,我觉得老叶要喜欢也是喜欢我们兴欣的,我们每个人都跟老叶亲一口然后表白就没事了。”

听到方锐这个瞎主意,叶修立马反对了。

“我觉得可行。”安文逸异常冷静的说,然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一口吻住叶修的嘴唇。

“我喜欢你,队长。愿意接受稻草跟大闸蟹的告白吗?”

不看安文逸的耳朵不知道目前异常淡定的人其实内心紧张异常。

“我……”叶修瞠目结舌,但接下来是包子一个深拥,叶修直接给埋在他健壮的胸肌里,这家伙又没好好扣衣服 叶修的脸直接靠在他温暖的肌肉上,然后包子很霸气的抬起叶修的下巴,亲了上去,还用舌头在上面舔了几下。

“老大是甜的!一日为老大终生为老大!只要老大愿意我可以跟你一辈子。”包子舔完后又给了叶修一个深拥,“老大你好了吗?”

“没有。我快窒息了。”

众人赶忙拉开这两个人 ,叶修又开始咳嗽。在包子的沮丧中安文逸拍了拍他的肩膀,问“接下来是谁?”

魏琛呵呵笑了几声,摩拳擦掌,“该轮到老夫了。来,小叶叶,嚒嚒。”

叶修立马从吐完花瓣半死不活的状态下复活了,长手长脚就往外面跑去,“不用了!我觉得我的病已经好了,沐橙你别拉住我!我百分之一百确定我不喜欢老魏这个类型的。”

魏琛失望的切了一声,“方小子,你上,唉,老夫果然人老色衰被人嫌弃啊。”

“得嘞。”方锐猥琐的眨巴眼,对叶修伸长双臂,“来吧,我的王子,我知道你慧眼识英雄,选我肯定错不了。”
叶修伸手拍在方锐的脸上,“我拒绝!”

“能别闹了吗!”突然陈果叫了出来 “都认真点好吗!如果叶修找不到喜欢的人互表心意他真的会死啊!”说到后来甚至带上了哭腔。

一抽一噎的声音,整个大厅顿时安静了,唐柔抱住陈果安慰道,“果果别哭了。这一个个的试也不是办法,叶修说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吧。”

大家顿时赞同,感叹这个主意不错他们怎么没早点想到,然后看向叶修。

叶修也很郁闷,“其实都还好啊。”

“不准说还好。”陈果气汹汹的说。

边上的罗辑刚才就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然后说话了,“我刚才问了医学院的学长们 他们说这个病后来花瓣会逐步堵住气管然后人窒息而死。”

这简直就是给生气的陈果火上浇油,“你还想不想抽烟了!快说,然后让罗辑让数学给你算你喜欢的人是谁!”

数学还能算这个?但明白此刻不能反驳气头上的陈果,叶修还是仔细的琢磨半天,“我觉得,我喜欢温柔点的。”

“你!”

“真的。是真的!”叶修连忙强调,话说出口后面更好说了,“我还喜欢荣耀玩得好的。”

“你直接说我不可以就行了。”陈果怎么觉得不对味。

“不,不是这个意思,不是指技术 毕竟没什么人能超过我,我是说对荣耀的热爱。”

“还有呢?”唐柔问。

“性格方面,唔,怎么说?我喜欢要强不服输的性格。轻言放弃可不好。”叶修说。

“韩文清???”不知道谁轻声说了个名字,叶修连忙加了句别的话。

“老韩哪里温柔了!别瞎说!还有表情方面最好每天都带着笑容的。”

“我觉得你说的苏沐橙都很符合啊。”低头记着叶修话的罗辑抬起头来。

“也是啊,叶修对苏妹子多好啊。”大家嘀咕了起来。

苏沐橙呆了一下,她笑了,问叶修真的吗?要不要亲一个试试。

“沐橙你别开玩笑了。你们够了啊,我只把沐橙当妹妹看待。”叶修连忙摆手。

方锐不信,“苏妹子这么漂亮性格这么好,跟你待这么久,居然没日久生情?是叶修你不敢承认自己喜欢她吧。”

“我真的不是,我没有啊。”叶修都快急死了。“沐橙你快来解释下。”

“你们也别为难叶修了。”苏沐橙说。

众人只得作罢,然后看向唐柔,她好像也满足叶修的条件。

“唐柔他爸大概会杀了我吧。”叶修明白大家意思,想起唐柔爸爸,打了个哆嗦。

“不会。我爸支持我自由恋爱。”说完唐柔起身在叶修的嘴角落下一吻,“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我已经被你打败了!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此刻的唐柔有股霸道总裁的感觉。

“我尿急!”乘大家不注意,叶修站起身一把跑了出去,“再见!”

“老叶这个表现好像被轻薄的大闺女啊。”魏琛感叹道,“唐柔妹子你真厉害。”

苏沐橙站起来,“我去找叶修,我有点担心。”

等到苏沐橙走了之后,包子不知道想到什么,双手一拍,“既然老大暗恋的不是我们中的一个的话,我们就来个微博征婚吧!”

“好主意!”魏琛赞成,“可我们没有叶修的微博号啊。”

“这个啊。不用微博呀,按照老叶的交际圈,基本就是各个职业战队的人了。”方锐嘿嘿笑了声,他现在是兴欣的副队长快速的登入QQ,手速飞快的打字。

“兴欣现在为叶修大龄单身青年征婚,按照叶修本人的意见寻一位温柔,荣耀打的好,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男士或者女士。有意无意都请速来,事关重要。”

一石激起千层浪。
群里面顿时闹开了锅,都是职业选手手速都不慢,先是省略号然后各种表情包,然后开始问发生了什么。

“要不要老实说?”方锐回头问,“感觉不老实说,万一叶修暗恋的人不喜欢他没来不是白闹了吗。”

“那就老实说,出事我来当着。”陈果想了想叶修被花瓣堵着嗓子窒息无力然后倒地的样子咬了咬牙。

“哦哦好。”方锐敲下了花吐症三个字发了出去。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海无量:你们这都干嘛呢。

夜雨声烦:是在开玩笑对吧,对吧,怎么可能啊,老叶得了花吐症。别开玩笑了,他暗恋我,怎么不跟我说啊。

飞刀剑:你从哪里看出暗恋你的?

瞬间满屏的加一。

夜雨声烦:靠,你个刘小别什么意思,叶修怎么不能暗恋我,他所说的上述描述我都符合啊,这么就不是我了,在苏黎世我跟叶修可是一个房间我还在奇怪为什么叶修晚上会那么温柔的给我盖被子,原来,嘿嘿嘿。

唐三打:那是怕你感冒明天不能比赛了吧。

又是一片加一。

海无量:你们别开玩笑啦 是真的,我们都看见叶修吐出花瓣了,图片1,图片2。

风城烟雨:那岂不是叶修得不到暗恋之人的亲吻会死。

海无量:是啊,所以让你们认真点。

战斗格式:我来找前辈!

夜雨声烦:上面的这个是?好像是叶修的徒弟对吧,那个邱非,你来干什么,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参和。

大漠孤烟:胡闹!

海无量:那个,韩队你就不用来了,叶修说了那个好像大概八成不是你!

瞬间大家都被方锐的胆量震惊到了,一时间群消息停止了,还是王杰希打破了寂静。

王不留行:叶修没给更加详细的情况吗?

海无量:没啊,所以我们都急死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生灵灭,队长,我觉得就是在说你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小戴,既然事关叶前辈,那我还是来一趟吧。

一叶之秋:什么。叶修出事了?

索克萨尔:……我马上来。

夜雨神烦:??队长?队长?你来干什么,等等我啊,队长!

风城烟雨:有空打字还不如早点追上去吧。

方锐刚想打字,叶修推门进来了,其他人立刻挡住了电脑屏幕。

“你们在干什么?咳咳。”说着叶修又咳出一片花瓣。

评论(50)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