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爱神的巧克力14

苏沐秋从没想给唇齿之间的交融是那么快乐的事情,他青涩的跟随着叶修的动作,这种感觉比在云端还有轻飘飘,叶修专注的眼神仿佛眼里只有他一个。

怪不得别人都喜欢亲吻呢。
结束了这个吻,苏沐秋站不稳被扶着的时候心里想。等缓过劲来他又看着叶修水滋滋的嘴唇跃跃欲试。

叶修一把捂住苏沐秋的嘴,他的气息有点不稳,“够了。”他真想说一句少年你这是在玩火啊。

苏沐秋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叶修用手捂住他的嘴 他就亲吻着叶修的手心。

两个人就这样拥抱着平复自己的气息。

“沐秋我……”叶修有些迟疑。

“别说话。”这次轮到苏沐秋捂住叶修的嘴唇,他的掌心很细腻,带着巧克力的香味,“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们都不要着急的说出答案好吗?等巧克力的魔法完全解除后,再让我听你的心声好吗?

这或许是最好的办法,叶修点头同意,苏沐秋松了口气,他笑着跟叶修说“如果你刚才拒绝我,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还有这几天我要回天庭交检讨擅自用魔法救人,你这几天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

“会有事吗?”听到苏沐秋的话,叶修有些担心。

苏沐秋安慰道没什么事,大不了不当爱神。

“如果你不能当爱神,那你来找我,我养你。”知道并没有表面那么轻松的叶修认真的说道。

拿着伞的爱神愣了一下,他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许反悔。”

说完话的爱神手心冒出白色的光芒把叶修跟抢救台上的假身换了位置,安静地待在他身边,看着护士把他送到加护病房。

怎么看,这个人都看不够啊。
苏沐秋内心感叹道,爱情果然是奇妙的东西,明明之前只是觉得不过是个不错的人类,后来却慢慢的占据自己的心房。

这种心里住着个小人的感觉真的跟巧克力一样,甜蜜的让人爱不释手。

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爱神眷恋的看着因为自己魔法陷入睡眠的叶修,却被突然推开病房门的声音惊吓到了。

是王杰希。
看着面色苍白,眼底有着庆幸的男人,苏沐秋叹口气,撇去内心的不舒服,这个情敌给自己带来的危机感是前几个解除魔法的人不能比拟的。

王杰希不知道这个房间除了安静躺在病床上的叶修外还有另一个人观察着他,他只是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脑袋贴着叶修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声。

还好,这个人没有出事情。
如果出事的话自己这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王杰希颤抖的手捧起叶修的脸颊,将自己的嘴唇贴在昏睡的人的唇上,那一刹那时间静止,巧克力的魔力幻化成细丝在狭小的病房飞舞。

苏沐秋松口气,魔力终于解除了,这下王杰希不会在跟叶修有什么瓜葛了,他看着门外的两个孩子身形逐渐化为星点融入到空中飞舞的细丝中,想起叶修对这两个孩子的爱护,手中的伞带着星点进入叶修的脑海内。

叶修的脑海是一片星空,抽着烟躺在草坪上看着突然出现的星点以及轻巧降落的苏沐秋,他有些惊讶的坐了起来。

星点落地化作两个孩子的模样,他们惊喜的看着叶修,奔跑进叶修的怀抱。
“爸爸。”
孩子充满依恋的声音,叶修不知道发生什么他看了眼欣赏自己脑海星海的苏沐秋,对方只对他神秘的眨了眨眼,而孩童接下来的话让叶修明白发生了什么。

“爸爸。我们都知道了,其实我们并不是你真正的孩子。”小帆有些哽咽的说。
小杰抹去兄长的泪水,告诉他不哭,不能在最后给爸爸留下哭包的形象。
“我们真的好高兴有你这样的爸爸,可是时间到了,我们要回去了。”小杰接着说道。
知道大概是魔力解除了,这两个孩子就要消失的叶修把这两个孩子抱在怀里。

“我会记得你们的。”叶修说,在两个孩子额头落下亲吻。

“爸爸真的好温柔啊。”
“这样的爸爸,我们本来是想希望妈妈能永远照顾爸爸。”孩子的身体开始重新变为最初的星点。
“但是似乎爸爸有了真正想要珍惜的人呢。”孩子目光朝向边上看着他们的苏沐秋,让这位爱神清咳了一声转过身去。

“那么我们现在的希望是爸爸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啊。”孩子们微笑着随着最后的祝愿消失在星海之中。

“我会的。”
保持着拥抱姿态的叶修承诺般的自语道,对想要来安慰他的苏沐秋道谢。
“别这么客气啊。能为你做这些我恨开心。”拉着叶修躺下看着群星的苏沐秋轻声说。

最后苏沐秋是怎么消失的叶修已经不记得了,只是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现实世界中了,苏沐秋如他所说的要回去,而这几天也没有一个人来看望叶修这让他难得觉得有点孤单寂寞冷。

躺在病床上并没有事情快发霉的叶修终于迎来除了护士医生以外另一个人。

他穿着正统的西装,还打着领结,整个人的气息都很严谨自律,叶修一下子还没有认出来是校医务室那个变态的校医。

咳,好像也不能说人家是变态,毕竟是那坑爹巧克力弄得。叶修躺在床上,竖着明明没有事情却被打着石膏的腿听着校医跟护士的对话。

“你是病人的家属吗?有些话可能并不适合护士来说,但我还是想说如果是家属这么迟还不来接病人出院实在是太过分了。”
这是个每天给叶修换药都特别心疼问他怎么还没有人来接他的护士,叶修也不好讲苏沐秋不在他也不知道王杰希记忆改成什么样子了,自己也不好意思联系他,至于家里他就更不想打电话了,每次都是糊弄过去,惹得小护士更加心疼这位。

“对不起。”校医居然道歉了,“因为一些会议导致男朋友出事我不知道是我的失职了。”

护士有点不好意思,这么诚恳的道歉,倒显得自己有点咄咄逼人,她赶快把出院手续递给面前的人签字。

“张新杰先生是吧。好,你把费用缴了,就可以带病人出院了。”护士看了看签名走到叶修病床前拿走病历,可爱的苹果脸露出笑容,“恭喜你啦,叶修先生,终于可以出院了。”

“谢谢。”叶修对护士也露出笑容,终于可以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了。

等护士走后,张新杰开始默默的整理叶修的东西,整理的非常有顺序,而且每一件衣服包括内裤,都给折的整整齐齐,边角平整。

“麻烦你了,张啊,不对,新杰。”叶修连忙改口。

扶起叶修的张新杰淡然的说,“不用,这是我作为男朋友的责任。”
无话可说的叶修,看着张新杰把自己病号服扣子扣号再披上外套井然有序的动作。

这位大兄弟不会是强迫症吧。

乖巧的穿好衣服的叶修在内心分析这个人的同时,任由他扶着迈出病房门往地下车库走去。
而张新杰扶着叶修,让他没有受伤的胳膊搂住自己的腰,随着移动藏在发丝底下的耳朵慢慢发红,而脸上还是一片正经淡然的模样。

评论(22)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