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世界上另外的我chapter1

是的我又开坑了。
另一个世界跟叶修性格完全相反人格扭曲的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想写,总之最近发生跟全职一系列有关没关的事情。
另一个叶修整个人都是不好的,没法被救赎。不喜勿入。
下面正文。

世邀赛结束后在家待了一个星期的叶修终于征得自家老爷子的同意能重新回到荣耀赛场上。由于他的退役第十一赛季只能暂时的担任教练的位置。

虽然总感觉兴欣众对此并不难过,反而很开心,因为他们又多了上场的机会,这群小崽子们。

叶修内心吐槽道。
但是兴欣目前少人是绝对的问题,转会挖那些人还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正巧叶修回来了,这个问题在世邀赛后变得更加紧迫,也就交给了叶修。

真是压力大啊。
叶修不禁吐出郑轩的经典台词。
内心如此感叹,叶修任然不紧不慢的喝着豆浆,走到红绿灯下准备过马路,这时候对面的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是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却不是叶秋 。
那人比叶秋瘦很多,左眼还用绷带绑起来,他也看见了叶修正对着他微笑。

不会是见了鬼吧。叶修心想,正好绿灯亮了,对面那个人没有走过来,只是安静的等着叶修朝他走过来。

“叶修我找你好久了。”那人歪了歪头,叶修现在才发现不只是眼睛连他的手上也缠绕着绷带。

“初次见面。你好。我叫叶修。”那人继续说道,但叶修以为这一定是开玩笑的。

“你说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对呀。”
“开玩笑吧。”
“没有,你可以拿我的DNA去做鉴定。你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两人坐在长椅上,继刚才那方吓死人的对话后他们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已经二十分钟没说话,叶修的豆浆都喝完了。

“我想了下你的话我只能信一半,打盘荣耀就知道真假了。你抽一根吗?”叶修拿出烟准备递给对面的自己。
‘叶修’摇了摇头,他的手摸向自己肺所在地“不了,我的肺不好,不能抽烟了。”
叶修本准备自己点上一根,手顿了下,“你这让我都不敢抽烟了。”

‘叶修’呵呵笑了笑“不是因为烟。我的身体遭受过破坏,肺只是一部分而已。”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叶修点了根烟压压惊。
“另一个世界我混的那么惨?不会是被其他人套麻袋打了我顿吧。”

‘叶修’居然点了点头“差不多吧。不过说到荣耀我们哪个世界的荣耀就像你们这刀剑神域那个动漫。所以我估计没法跟你比了。”

“这么厉害啊。”叶修表示不信。

‘叶修’笑了笑,“你可以试试,我大概可以一只手可以撂倒你。”
然后叶修就给撂倒在地。叶修震惊的看着伸出手把他拉起来的‘叶修’。

“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是武术高手,太厉害了。那这个世界的荣耀你会打吗?”
“我试过,但是你看我的手。太复杂的话可能不行。”‘叶修’无辜的说道。
‘叶修’想了想“为了不误会,你叫我叶就可以了。毕竟这个世界你才是叶修。”

叶修想妥啊。这样自己也好叫了。“那叶有兴趣来兴欣在这个世界继续奋斗吗?”
叶笑着说“不巧。我那个世界没有兴欣这个战队。不过听起来不错,那一起吧。英雄。”

两人说笑着回到了兴欣,陈果第一眼嘿,叶秋来找他哥哥了,但仔细一看,并不是叶秋。叶修和叶讨论下决定把这事告诉大伙。

安文逸推了下眼镜“这是再拍玄幻电影吗?”

叶把他验DNA的意见再说了一遍,安文逸向来谨慎,他表示了赞同。
于是叶拔下了他的头发,还说笑道“不够还有。 ”
由于检验的结果要三天后才能看到,叶就安静的坐在角落的机子边玩着叶修给他24个职业的职业卡。任何人来跟他说话他都会笑着回答。

魏琛不敢置信“这家伙真的是叶修吗?我怎么感觉像喻文州啊。”
乔一帆也说“他真的不像叶修前辈啊,他好像没抽过烟。”

对于这些评论,叶修觉得他们是在嫉妒另一个世界的才华跟涵养 ,得到了众人的白眼。

不过在吃饭的时候,大家是看到了这两个相似的地方,对于不喜欢吃的菜都是不着痕迹的偷偷丢出去,喜欢吃的挑眉的幅度都一样。

唐柔苏沐橙还有陈果这三个妹子讨论了下,苏沐橙说估计大概真的是叶修了。
她路过叶的座位的时候都会给他塞一大包零食,叶笑了笑道了谢。

结果出来后,验证了这两个人真的是同一个人,比父子的DNA比对数据还要高。
魏琛大呼不可思议。

叶修看着认真玩着荣耀的叶,他手缓慢的敲打着键盘“玩的怎么样了?”
听到叶修的问话叶说“之前来的匆忙只玩了战斗法师,现在玩了这么多职业觉得挺有趣的。”
“有没有兴趣参加职业联赛啊?”叶修说。
叶用他的一只眼认真的看着叶修“认真的?先说好我的手速可没办法跟你一样飙到746啊。”
“没事,喻文州200手速不到的手残都可以你也一定行的。”
叶心里默念了下喻文州的名字,“如果可以跟某些人对决的话我同意。”

唐柔在边上听着,这几天他跟叶打过几场,只能说不亏是另一个世界的叶修,前三把即使还是个新手但都战胜了她,但是后面他手似乎开始行动迟缓了起来,被唐柔连赢了回去。

“可是叶他有身份证吗?”

叶修说“这家伙刚来能到网吧上网,肯定弄到身份证了。”

叶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
写着叶修,身份证号码跟叶修不同。

“但我可要事先说好,这个信息可是我入侵你们公安网添加了我的记录,也算半个假证吧。”叶挥了挥手里的身份证“但是我有信心没有人能够查出来。你们这个世界的科技对于我们那边来说还是太落后了。”

“这能行吗?”陈果对于这个可能引发的后果担忧。

“老板你放心吧。如果出了问题我也可以把你们摘干净事情我一人承担。”叶说话语气不重但却莫名说服力。

“再说了。老板娘我们也没指望叶他在队伍发挥太大的作用,而且他的左眼还有手在团队赛恐怕不能上场。”叶修接着说,叶眼里对比赛的渴望他无法忽视。

“我不管你们了!”陈果一脸随便你们就好崩溃的走了。

苏沐橙也一直看着,在叶修提到左眼的时候,她发现叶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左眼纱布,脸上没有了笑容,她走过去,“我帮你把资料填上去吧。”

叶看着苏沐橙一时间有点恍惚,他想起来自己世界那个微笑着的小姑娘,在战火下凋零的风信子。
“好。谢谢沐橙。”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似乎带着悲伤。

叶的信息引发了荣耀职业圈的轰动,对于兴欣这个新加入的名字跟叶修一模一样的人大家都表示是不是叶修换了个马甲重新来战啊。

荣耀官方跟组委会的一再强调这个人不是叶修只不过是同名同姓的另外一个人。还是有人大呼不信。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我的长相被太多人知道 有可能很难解释。叶表明他想走叶修之前的路线。

再说到蓝雨这边,黄少天看到这个消息没有第一时间的开始吐槽外加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想法已经让众人惊奇了。
“果然他也来到这个世界了。”黄少天脑海内的一个声音响起。
黄少天直接在脑内开始刷屏,什么鬼啊,这个叶修是你那个世界的叶修吗?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组团来另一个世界观光吗?还有为什么你就像个第二人格吓我一跳,而另一个叶修却能帮兴欣打比赛啊。我还以为这个赛季没有老叶,兴欣威胁下降了,这下可不好办了。

‘黄少天’听完了另一个自己的一顿抱怨。出乎意料的他并没有回话。黄少天也对另一个自己这么话少表示不习惯。

你真是另一个我吗?黄少天问了一句。

‘黄少天’终于回话了,不然我为什么能在你脑海里,真以为你自己精神分裂了吗?现定在订一张机票,我们去H市。

去那干嘛?你要跟那个叶修认亲戚啊?黄少天不解。

我跟他可不是什么亲戚,这一次我要亲手了结他。
脑海内‘黄少天’的声音异常的冷酷。

“开什么玩笑!”
黄少天站起来大声的说出话来,蓝雨众人以诧异的目光看向黄少天的位置,黄少天立马坐下来,脑子里开始跟另外一个自己吵了起来。

另外一个世界的我这么暴力的吗?不可能,杀人可是犯法的,而且你现在还是用的我的身体我不可能让你这么做的。而且你要结果叶修?为什么!我不准!老叶这个人我了解,他虽然嘴欠了点,但是是个好人,你是不是有误会?

‘黄少天’冷笑了下。
你喜欢叶修对吧。

黄少天支支吾吾的半天没回。

‘黄少天’继续说到,喜欢他你会后悔的。因为他根本不能算是人,他根本就是个怪物。

评论(32)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