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的直到黎明-01

写个直到黎明梗的
叶all
看过的大概能猜到剧情。大家都是好人全员存活结局。
没看过的强烈推荐啊。超棒的。
话说可以猜一下剧情哈。这章透露了好多啊。

大雪刚停止没多长时间,森林里的一切都被白茫茫的大雪所覆盖,此刻的雪还是柔软蓬松的。
从稍微可以看见一丝痕迹的路上传来踩在雪上咯滋咯滋的声响。
两个分别穿着黄色羽绒服还有蓝色羽绒服的人不声不响的走了好久,突然黄衣服的那个开口了,“你说队长,叶修突然把我们再叫到这来干什么啊。”
蓝衣服思考了一下“据说是为了庆祝苏沐秋前辈苏醒吧。少天这三年跟叶修联系过吗?”
黄衣服的摇了摇头,把脖子上的围巾在围紧了一点“不声不响的从嘉世大学退学考入兴欣,什么也没有说,我也不清楚的样子。”
这两个人是蓝雨大学的喻文州还有黄少天,跟同在荣耀中学毕业的叶修关系很好,前几年寒假假期来这座深山别墅里度假滑雪,但是出了些意外,两个人跟叶修的关系就淡了。
这次收到邀请,其实两个人都怀着自己的一点小心思。
“船到桥头自然直,少天,到别墅那边看看再说吧。”喻文州分析到。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话很相信“是啊,队长,见到他我可要好好问问这几年不怎么联系,QQ上找他很多天才回一次,还就一个嗯,哦 额,多的话一个字都舍不得打,真是的气死人了。”
喻文州不赞同的摇了摇头“毕竟苏沐秋前辈的事对叶修前辈打击太大了。”
黄少天不说话了。 这对于话痨的他很少见,事实上前几年他在这里跟叶修告白了。但一直没有消息。黄少天这几年也没有跟别人在一起,他就一直憋着,看看叶修想怎么样。

两人这样沉默的又走了段路。
喻文州发现前面有几个身影“少天你看。”
黄少天此刻早就跑过去,一把搂住中间一个黑色颜色为主有些粉色相间羽绒服的男的,他没有戴帽子,栗色稍长的头发扎了个小辫子。此刻有些无精打采。
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没精打采的啊。乐乐。”
边上带着眼镜的男子,是雷霆大学大一新生,原来也是荣耀中学的学生,是叶修辩论社的学弟,叫肖时钦,说到“张佳乐前辈刚捡到一个图腾后就闷闷不乐的了,王杰希前辈开导了好久都没有用。”
在两者身后还有两个人靠着铁门,其中一个双眼很奇特一只正常,另一只比正常的大了一圈,他就是王杰希,微草大学的大四学生,也是赫赫有名的学霸。
“在这附近据说有野人存在,图腾可能是他们遗失掉落的。”王杰希试图拉一下铁门,年久失修的铁门咯吱的响了响。

靠在门上一直没有说话的全副武装的男子看了看说了的表,“是约定的时间,差不多叶修前辈会来开门了吧。”

“张新杰你还是跟原来一样极富时间概念呢。”喻文州跟张新杰原来在荣耀同一班,高中毕业后张新杰去了霸图。
两人一直在QQ上有着联系。

张新杰朝喻文州问了下好,“这次受邀而来的就我们几个吗?”

黄少天看了看,手指点了点人数,“我,队长,王杰希,小事情,张新杰,还有张佳乐,跟上次比起来好像还少了周泽楷,孙翔还有江波涛吧。”

王杰希拿出手机,给大家看了一下他跟叶修的短信,“他们三个人也会来。”

黄少天想往上拉看下之前的聊天记录,王杰希飞快的把手机收了回去。
“唉唉唉,王杰希你跟叶修两个心脏聊了什么呢!怎么不能给我们看一下啊,是不是这一次你们打算合体给我们来个惊吓呀。”
“王杰希,看一下就一下。”
“看一下嘛。”
黄少天不放弃的围着王杰希打转。
“不行。”王杰希态度坚决的说道。这里面有些聊天记录可不能给黄少天看到。

“吵死了,黄少天你还跟原来一样吵。”张佳乐仿佛从自己的世界里回过神来,努力想从刚才的事情走出来一样,他强打精神用调笑的口气说道。

张佳乐没把刚才拾起图腾那一刹那仿佛看到叶修从崖边上摔下来,腿碰触石头发出咔嚓一声的事情告诉周围的同伴。

说不定就是个错觉。
大概是这几年太担心叶修了,再次受邀看到这个场景不自觉就幻想出来的。
就像王杰希说的只是个图腾而已。代表不了什么。

张佳乐努力放下黑色图腾的事情。

“哎呦。乐乐你终于说话啦。我还以为你哑巴了呢。”黄少天摘下帽子露出了金灿灿的头发。
他跟张佳乐以前都是校篮球队的,这几年也跟张佳乐打了不少场篮球赛。
“去去去。黄少天。那是你话太多了。”张佳乐回击到。

“叶修前辈来了呢。”喻文州率先发现从别墅那边走过来的叶修。
他穿着黑色的风衣,里面穿着黑色白领的针织衫,头发稍微有点乱。但看起来挺精神的。
喻文州感觉这幕恍若隔世,已经多久没看到他这样朝自己走过来了呢。

“啊啊啊啊,老叶啊啊。这几年你死哪里去了 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不回我信息。”说好的等我成年就告诉我答案的。为什么之后又支支吾吾的不说话。黄少天真的好多问题。
看到叶修走来,他率先一步的跑了过去。一把搂住叶修的脖子。
努力忍下眼中的酸涩。这个人自己还是放不下既然放不下那就继续把握他。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啊。少天。你多大的人还没个正行,放开我。”叶修把黄少天的双手拔了下来。
对着周围人笑着说到“来啦。”

王杰希点头,“来了。倒是你迟到了。张新杰都快等急了。”
叶修看了看边上的张新杰“王大眼你哄虚空阵鬼呢。张新杰会着急,开玩笑吧。”
虚空阵鬼是指李轩还有吴羽策两个人,两个人网名分别叫打破虚空的阵神,一个叫踏破虚空的鬼怪。加上叶修经常戏耍他们,渐渐的在荣耀中学你哄小孩子呢这就话就转变为你哄虚空阵鬼呢。

“叶修前辈,还有三分钟,如果你在迟一点我就回去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想到这么久过去前辈你时间概念还是这么不强。”

叶修笑了笑“这不能怪我啊,我这不是因为要救三个被困在缆车上面的笨蛋所以迟到了嘛。”

喻文州抓住重点,“三个,轮回大学的来了?”
黄少天大惊“孙翔居然来的这么早,居然还在我前面。不过老叶你刚才说他们被困在缆车上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周泽楷有没有吓哭啊。想想他那张没有大表情的脸露出害怕的表情我就想笑啊。哈哈哈。”

叶修领着人往前走,听见黄少天的话回过头,“人家小周镇静着呢。”
黄少天咋舌“唉。那就算啦,不过这下我可以好好笑一笑孙翔了。”

肖时钦无奈的看着前面的前辈。他才大一,不怎么插的上话,但心里不断的吐槽,黄少天前辈这是见意周泽楷抢走了他荣耀中学心目中王子no.1称号吗?这不都是骗小女生的嘛。
叶修前辈一直当选最嘲讽第一名也没什么反应啊。

走在前面的叶修仿佛听见肖时钦心里想的对他招了招手,“小肖啊。你的辩论口才现在怎么样了。”
话题突然转到自己身上肖时钦恍惚了一下,“只要不是前辈那种辩论方式,我相信我还算可以一战的。”
叶修笑了笑“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是啊。实话就是太嘲讽了啊。
自己方的三辩四辩都想打你啊。
肖时钦想了想没敢吐槽,但被叶修这么一引他也逐步加入话题当中了。

而走在最后的张佳乐一直盯着叶修的背影,他不知道该不该把刚才图腾里看到的事情告诉叶修,万一只是错觉会不会让人白担心一场。

终于在所有人都走进别墅里,叶修示意走在后面的张佳乐进来的时候,张佳乐下定了决心一把抓住叶修得手。
“叶修,你最近别往靠近崖边上走。”
“怎么了,张佳乐。”叶修不解的问道。
张佳乐把刚才的图腾事情告诉了他,叶修先摸了摸张佳乐的额头,没发烧,然后看了眼张佳乐,恭喜到,你要成为王大眼一样的神棍了啊。

张佳乐气节。

“叶修你摔断腿吧你!靠!我好心关心你。”
叶修弹了下张佳乐的额头“哥长命百岁着呢,再说凭我的运动素质还会摔下去,张佳乐同志封建迷信要不得啊。”

张佳乐一脸冷漠会担心他我还真是个白痴,算了,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大不了自己多盯着这个祸害一下。

这样想着走进去的张佳乐没看到站在门外的叶修脸上那漫不经心的微笑一下子就消失了。黑色的眼睛盯着他的背影许久。


评论(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