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佣杰】捉迷藏终

想了想还是今天把他完结掉。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终于完结了一篇。
青山常在绿水长流,之后的佣杰文再见啦。
——


他是新来的监管者,他也不知道自己来这座庄园干什么,实际上他对追那些求生者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他会坏心眼的追着人跑,然后看着他们一脸懵懵逼站在大门口,对着他们挥手告别。

今天也是这样,他还被一个可爱的小姐姐亲了一口,心情自然开心了不少。

以至于他第一次出了监管者的房间来到客厅。

“没有人啊,好寂寞啊。”他的纽扣眼遮住他的情感,无聊的趴在桌子上,却突然面前出现了一束玫瑰花。

“是送我的吗?不知名的先生,谢谢了。”他拿走了那束花。

从那天之后,不论新监管者在做什么,他总感觉有什么人在跟着自己。

终于在目送求生者从门跑走后,他决定今天就不回庄园,安静的在红教堂的墙上看着月亮。

月亮真的太好看了,让人内心都平静了下来。

而那种感觉又过来了,新监管者绕圈翻墙,最终跑回到教堂的门口,气喘嘘嘘的坐在了坏掉的椅子上。

“我说你干嘛跟着我啊。”他不解的偏头,金色的发丝从绿色兜帽里掉了出来。

那个人如同雾一般扭曲的身形显现了出来,他长手长脚的坐在了新监管者的身边。

“我认识你吗?”那人不说话 只是看着他。

“怎么不说话?”纽扣眼的他无法扎眼表示自己的不解。

那人摘下了面具,是张很好看的脸。

“我听说过你,你好像是杰克对吧。”他也摘下了兜帽,“今天的月亮真美。”

“你也很好看。”杰克突然说话了,逗得新监管者哈哈的笑出来。

“哇,谢了,兄弟,你是第一个看到我这么多疤痕还说我好看的 平常我都用绷带绑起来怕吓到那些求生者。不过,我可是男子汉,要说帅气啊。”

“你很帅气。”杰克认真的重复了一遍。

这让新监管者变得不自在,他站起身,“我先走了,你慢慢看吧。”

“奈布……”

新监管者似乎听见奇怪的杰克在后面说什么,但他没有回头。

好奇怪的人,下次还是早点回庄园吧。

杰克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从身后拿出绿色兜帽衫的玩偶。

“奈布,我又看见你了,这次我会爱你的。”

玩过捉迷藏吗?

这其实是没有尽头的游戏,我会一直追寻你,然后抓住你,只要我的灵魂还在世间飘荡。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