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如何在扭曲的世界谈恋爱07

蝴蝶的翅膀遮挡住恶心的空间,叶修整个视野里面只有蝴蝶美丽的翅膀,普通的蝴蝶身上有细小的绒毛,但这一只却带着金属的色泽。

“你是谁?”叶修问。

“你不记得我了?”蝴蝶的触角磨蹭了下脸,叶修猜此刻人形的他是不是用手指磨蹭了下脸颊。

“我们在边境见过啊。那时候我才……才这么高,那时候你也不是什么上将。”蝴蝶努力的比划着,他的翅膀扇动带来的清风,让叶修有些涽涨的脑袋好了很多。

“我想想。”叶修思考着,似乎有点感觉,右手握紧敲在手心,“我好像记得是被虫族追赶的小男孩,叫张田乐。”

有印象是因为那个男孩子长得特好看的,眼睛大大的,而且救下来之后就赖在叶修怀里不肯走。

“是张佳乐!”蝴蝶有点生气的声音让叶修露出笑容,鲜活的生命终于再一次的出现了。

“不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记得不容许任何人进来。”叶修严肃的问。

因为视觉的毛病叶修已经无法通过表情观察来判断一个人是否在说谎,而迟钝的听觉也影响他的判断。

“我是大孙的助手,跟他一起来的,有朋友拜托我来查看一下。”张佳乐说话没有停顿,叶修觉得没有在骗自己。

“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那么我道歉。”

可能是帮朋友探听八卦,叶修没有仔细的去思考,加上这样的张佳乐给他想要攀谈的愿望也可以通过他来了解下现在外面的情况。

“外面都在讨论你死了没有。”张佳乐直白无比。

“果然嘛……”这样的情况叶修早就料到了,可是出乎意料的不觉得难过,甚至内心一点起伏都没有。

叶修想着手不自觉的摸上不停跳动着的心的位置,心脏还在那里跳动,连频率都未曾变过。

“你不舒服吗?”张佳乐版蝴蝶翅膀着急的扇了扇,“我可以帮你去叫医生。”

没有医生现在能看好我。叶这么想,不过不对,他不应该对外面那些努力的人失去信心,毕竟苏沐秋那么努力的去帮助他。

真的努力了吗?

突然心里有个声音响起。

如果不是他,你的情况不会恶化哦?

声音太小,估计是错觉吧,叶修觉得肯定是这几天只是闭着眼,稍微进入睡眠就会被从天花板掉下来的血液以及四周的恶臭味道惊醒。

太久太久没有休息过了。

叶修觉得自己可以在过一个星期都不睡觉,但踩在肉块上的脚不自觉的倒向张佳乐的方向。

稍微抱歉,把他当做抱枕吧。

无法抑制的昏厥感终于把人给吞没。

倒在张佳乐怀里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于虚弱了,很久没有进食,突出来的肋骨搁着张佳乐的腹甲一阵难受。

这是个好机会,这关乎到自己种族的复兴。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这么做,他不应该犹豫。

每一位虫族的战士都应该是最坚定的执行者,但利用别人的信任可不是很好的事情。

等下一次机会吧,他估摸了一下叶修现在的战力,即便是下一次也可以轻松的带走他。

把叶修抱到床上,盖上充满阳光味道的被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瘦成这个样子,屋子里面一切都是最高级的东西,除了椅子桌子的桌角被裹了一层厚厚的海绵显得不协调之外,整个房间可以说是豪华了。

张佳乐有些感慨,他想到自己在被破坏过的母星上的日子,被污染的资源,小部分没有被感染的同胞龟缩在土壤里面等待着核沙暴的结束。

不过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张佳乐心里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他都会改变这一切。

等叶修醒来,好心的人早已经走掉,血肉构成的世界依然是那么残忍的展现在他的面前。

叶修感觉他都完全习惯,眼底下这布满眼球的被子还真是可爱啊,主动脉环绕的是电灯吧,边上紫色的神经是柱子吧。

类似自娱自乐的开导,等软踏踏的黑不溜秋的多腿的类似蜘蛛的生物进来的时候,叶修也没有之前那么大的反应。

“叶修#✘は*脆。,_✘”
蜘蛛拉出另一个肉块。

“很强#=!!……”

“……:は——、老”

他说的太快,叶修根本就听不清,如果是普通人现在估计开始烦躁,叶修却慢慢的开始拼凑这段话的意思。

叶修脆,肯定不是说我嘎嘣脆,那就是脆弱,后面拉出来一个虫子,他比我强,老是什么意思,总不会说是我老爸吧。

“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们再说一遍。”叶修不去看那两个,微笑全留给天花板,比起他们天花板简直可爱多了。

后面的肉虫愤怒的抖起来了,他的鲜血几乎要溅到叶修一身。

杀了他。

什么?
还没来得及细想,如同蚊子堆汇集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

“私自✘~闯”
“出去!”

涌进来各色肉块都出去后,最终世界都安静下来。

只留有最后一个。

“叶修,我是王杰希。”他说的很慢,但还是有杂音不过叶修也能听清楚。

“抱歉!”肉虫大大的眼睛流出了黄色的浓汁。

王杰希怎么会哭呢?果然这个世界已经完全扭曲了吧,叶修这么想,他对肉虫招了招手,在他惊讶蠕动过来后,用手拍了拍他的头。

“没事,我没事。”叶修这么说,让他们担心这么久,看来是自己的错误,既然哪里都一样是腐烂,躲在病房里面又像什么样子。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即便脸色惨白,他的眼睛依然亮如星辰。

“明天准备好我的发布会吧,我亲自出场。”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