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爱神的巧克力17

不要嫌弃我的短小。
QAQ





这问题又抛给了叶修,在内心深处暗叹了一声的叶修转过头,然后亲切熟唸的打着招呼。

“是黄少天还有喻文州啊,好久不见 这是我现任男朋友张新杰。”

听到他这么说三个人的脸色呈相反的变化,张新杰神色依然但带着几分放松,抓住叶修的手也握的不是那么紧,但黄少天跟喻文州的脸色都不太好。

“哦,是嘛是嘛。好久不见……”黄少天说着还后退了两步,他有什么资格去质问叶修,他俩只不过是,是什么呢?或许只是朋友的弟弟而已。

但是他怎么那么傻把自己的心交出去了呢。

喻文州看出黄少天想跑的样子,叹了口气,打起精神问 “打扰了,不过我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这跟同学你有什么关系吗?”张新杰反问。

喻文州不答跳过张新杰看向叶修,这种情况即便是张新杰也很不快,但毕竟不是骂街的泼妇那种类型的人,张新杰还是压抑着这种不快。

叶修当然知道喻文州为什么会这样问了,喻文州是唯一一个他知道记忆修改成什么样子的,怎么解释自己有了男朋友还主动约他游玩并主动吻他抱他,在线等,挺急的。

这样的迟疑给了喻文州希望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张新杰的不快。

既然叶修不说话,那么就他来回答吧。
“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在一起了。时间不早,我们要先走了。”

喻文州看他扶住叶修就要往后走,有些着急的一把拽住叶修的胳膊。

“真的吗?叶修。”喻文州迫切希望听到否定的回答。

“抱歉,是真的。”叶修想这样断掉说不定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自己对他们除了不好意思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感情。

“抱歉,我知道了,打搅了。”喻文州拉着叶修的手松开了,他的手指有些颤抖的抚摸自己的嘴唇,然后努力对他们挤出个笑容,然后转身跑开了。

“队长!队长。”黄少天焦急的喊了几声,但喻文州完全都不回头,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大混蛋!你要是不喜欢队长,你为什么要邀请他一起玩还亲他……也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说完黄少天也跑开了。

叶修无奈的扶额,这下好了锅都自己来背了,但更多麻烦还在后面,张新杰本来宣示主权的好心情瞬间没有了。

张新杰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平复自己的怒气,“快上课了,叶修中午时候你来医务室,有些事情我要好好的跟你谈一谈。”

这都什么事呀。
叶修生无可恋的坐在教室后排,把笔放在嘟着的嘴上发呆。
一个个都把自己当做负心汉,可是真是冤枉啊。
可现在的叶修连个吐槽的人都没有,真是莫名怀念身边有一个人的时候。

可在怎么想,中午的医务室还是要去的,叶修此刻才明白腿受伤的病人行动又多不方便,他又不习惯请求别人的帮忙一步步挪到医务室。

也不知道坏运气是不是一个接一个得来,刚打开门,只看见熟悉的人穿着白色的大褂,正认真的从上面拿着药品,黑色的牛仔裤包裹着紧实修长的腿。

注意到开门声那人回过头来,明显的大小眼更加不可能认错了。

“……”

王杰希看到手还放在门把手的叶修,嘴唇动了几下,没有说话。

叶修这下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拄着拐杖在门口跟王杰希大眼瞪小眼的。

“你的腿不舒服吗?”王杰希先说话了,他放下手里的药瓶,走过来想扶叶修,但是想到了叶修现在的男朋友手又放下来了。

“差不多吧。”叶修模糊地说。

“没人陪你来吗?”王杰希尝试试探问。

“我自己一个人来的。怎么了?”叶修从刚才的话语试图分析下王杰希的记忆到底改成了什么样子, 他的态度不亲近也不冷淡,说不定这次记忆力改的很合理呢。

叶修这么乐观的想到。

但王杰希因为这话多了莫名的念头,他看着叶修挪到板凳上坐下,心脏仿佛死灰复燃一般重新开始激烈的跳动,一时间责备在医院里胡思乱想的自己,说不定是小护士听错了呢。

“叶修。”他唤着坐在那里的人,“我们还是情侣对吧。”

果然该死的爱情巧克力魔力就不会放过他。

叶修有些绝望的想。

“当然不是。”医务室的主人此刻推门而进,也不知道在门外听了很久还是刚刚才到。

“你该走了,王会长。”张新杰把桌上的药剂放到托盘里面。

王杰希看着扶额的叶修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