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爱神的巧克力16

桌上除了清炒的素菜就只有白色的鱼汤,看不见浮起的油,早被苏沐秋还有王杰希养刁的味蕾看着就皱起眉头。

“必须要吃。”张新杰把白玉瓷器的碗撑满了米饭放到叶修面前。

“有老干妈吗?”叶修问。
张新杰撇了他一眼,“不吃的话等下给你吊葡萄糖还有生理盐水。”

这家伙是在开玩笑吧?抱着疑问但还是老老实实坐下的叶修拿着筷子夹起菜来,没有放进嘴里看着对面张新杰吃饭,他吃的非常有条例 每一口菜搭配一定的米饭。

这绝对是强迫症吧。

论不太在意某些方面细节的人怎么跟强迫症相处。

叶修维持自己的吃饭的频率,但实在是太清淡了,他吃的其实有些痛苦,胡乱扒了几口,叶修放下碗筷,对张新杰微笑,“那我去洗碗。”

张新杰不说话,叶修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同意,刚准备站起来,张新杰比他站起来得还快,一把把叶修按住,“你腿上有伤,我去洗。”

张新杰从叶修手里接过碗筷,走到厨房安静的洗着。

对待感情方面并不是很细腻的叶修也察觉到不对了,似乎张新杰的情绪不对,他好像是在生气。

“张新杰。”叶修试探的叫了一声,厨房里洗碗的动作停顿了,叶修接着说,“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叶修,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了。”

张新杰神色冷清的从厨房走出来,一边还用毛巾擦试着他沾满泡沫的手。

浑身冒出来的气场就是现在他很不开心。

谈谈就谈谈吧,叶修知道到底怎么了,毕竟看样子还要跟他相处很久的样子,如果一直是这个态度,活人都要给闷死。

张新杰谈话也不是随便就开始谈话的,他把桌子理清干净,然后给自己还有叶修倒上一杯白开水之后才开始说话。

“叶修,你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过什么吗?”张新杰的语气不是质问,只是很平静的询问他是否还有记忆。

可叶修哪里知道,他一点记忆都没有,他也不是喜欢说谎的人,摇了摇头。

张新杰似乎也不意外,“你说过,不论在什么时间地点都会像我汇报你在做什么的,我们约好除却睡觉时间,每天要汇报三次。”

叶修听得目瞪口呆,他怎么会答应这个。

“这一个月来按道理应该是有93次短信记录,但是我一条都没有收到。”说着张新杰打开了他的手机,短信界面一干二净什么都没有。

“甚至于出车祸这么大的事情你也没有告诉我,还是我去问你的辅导员才得知的。”张新杰喝了口茶。

“我需要你的答复,叶修。”

什么答复,叶修想了想按照他这个说法几乎就等于自己无时无刻要处于别人的窥视中,顿时就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我觉得我们的协定可以改一改,这样我很不习惯。”叶修建议道。

“不行,这是我们说好的。”张新杰的态度很坚决,“不过既然之前没有汇报,我也不要求你补上,这样从明天起按时记得发短信,至于你之前发生的事情我会去找人帮忙查一下的。”

他很冷静的说完,看了眼叶修,“到洗澡时间了,要我帮你吗?”

这简直就是个机器人,叶修觉得难以跟他交流,冷淡的拒绝了他的帮助,自己一个人跳着来到了浴室。

洗了把脸,张嘴想要喊苏沐秋来问清楚情况,但想到那个会笑着从角落里出来吓他一跳的人,现在却不会出现,嘴巴还是闭了起来。

叶修觉得正常人哪个会跟男朋友这样交往的,张新杰会变的这么奇怪,多半是爱神巧克力加深情感的副作用。

可张新杰却像是一个钢铁做的人,软硬不进,想找到他内心的创口恐怕有些难度

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

叶修镇定的走了出去,由于自己的腿‘有伤’,叶修也不担心同床的问题,而且看张新杰的样子想必对这种事情也没什么感觉。

因此叶修就神色自若的自觉的走到了客房安静的躺下一点也没察觉到身后人眉角微垂,神色不自然的样子。

第二天的叶修是被张新杰叫醒的,他睡眼惺忪,迷迷糊糊之间还以为苏沐秋在身边,打着哈欠说,“沐秋,我再睡一下还早。”

“沐秋是谁?”
张新杰冰冷的声音就像冬天的冷水浇在头上,瞬间叶修的睡意消失的无影无踪。

“原来合租的人。”叶修挑了个不会出错的说法,他看张新杰神色不变也不知道这样说是错还是对的,便转开话题,“这么早叫我起来有什么事吗?”

张新杰把那个名字记在了心里,、面上不显露分毫的说,“落下太多课不好,你可以回去上学,而且我在校医务室也有个照应。”

叶修也挺怀念学校的操场还有教学楼边上的香樟树也没有反对,吃完索然无味的早餐后他安静的坐车来到学校,刚拄着拐杖没走几步路,他就看到两个非常不想看到的人出现。

他主动头一次大力用单手拽住张新杰的袖子。

“新杰我们换条路吧,好久没来我想看下学校池塘的风景。”

张新杰虽然有点疑惑,那边早上露水中地湿叶修腿受伤不太适合走,但是心爱的人为数不多的用祈求的发亮的眼光看着自己,怎么可以拒绝,等下扶着走小心点应该没事情。

“好。”这么想张新杰便答应下来了。

叶修松口气的时间没多长,两人刚转身背了过去,身后的人带着气恼的口气大声的喊他的名字,“叶修,你站住!”

叶修想往前走,但扶住他的张新杰不动,他怎么也动不了 瞬间GG浮现在他的脑海里,真的不是叶修心虚亦或者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而是他真的不知道这该死的巧克力把那两个人的记忆改成什么样子。

“认识的人?”张新杰问,“你想避开他们?”还是想让我避开他们,这话张新杰没有说出来,他内心有种莫名的征兆。

他转过身看着面前黄色头发穿着连帽衫的还有跟在他身后的黑色中分发的两位少年,率先说话了。

“你们找叶修有什么事情吗?同学。”

他口气很平淡,但黄少天怎么看他握住叶修的那只手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喻文州看叶修转过身不看自己这个方向,大抵也猜出说话的人身份了,心底一片黯然,但面上还是露出微笑的问,“我是叶修的朋友,我有话想跟他说。”

“你是不是他朋友,这得问叶修了。”张新杰明显感觉来者不善的目的,不过这事情他还是要看看叶修怎么处理,以此来推断他不跟自己联系的时间到底做了什么?

评论(9)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