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小刺客的成长史01

新坑。
借用刺客信条设定,架空世界。
感情线比较乱。
冷cp出没。

作为一名完美刺客,叶修深刻的做到了走到哪砍到哪,一路无双割草,在洛华达拿引起了无数的风波,被自家导师气急败坏的没收走了作为刺客标志的袖剑。

导师还告诉叶修如果你学不会当一个刺客,那你就去当圣殿骑士去吧。

好嘛。看来真的生气了。
叶修耸肩吊儿郎当的拿起导师放在桌子上的卷轴,对白胡子的老人抛了个飞吻,从窗口跳了下去。

“告诉你多少次了!走门走门!”
声音大道已经站在楼下的叶修都能听到。

当然这被信奉自由,无拘无束的叶修来说只不过是稍微强烈的耳边风而已。

年迈的导师对于这个具有天赋的弟子还是极其宠爱的,既然没收了弟子的袖剑,也没给他安排有难度的任务,只是让他给城东的子爵送一份信而已。

叶修对于任何任务都是认真完成的,对于这种简单的任务也没有轻视,爬上最高的塔顶,用鹰眼观察了附近的情况。

他最近的行为引起了圣殿骑士的警觉,到处都有人开始巡逻,叶修记住巡逻的点,信仰之跃到塔底下的草堆里面。

从塔下跳下来的那一刹那。

叶修的心脏跳动的速度就是他所追求的。

按着帽沿穿过吵闹的人群,从酒醉金迷的酒吧中抄近路跑过,登上挂着藤蔓的老久民居,最终来到了城南子爵不算华丽但典雅的居所 。

叶修挂在墙上听着里面人的交谈声。
对于谈话内容,叶修可是君子,只要不跟兄弟会有关的他不会去关注,对于这种权利的斗争,他更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待里面的谈话结束。

脚步离开,他一跃进阳台,推开落地窗,走了进去。

此刻子爵不在。

叶修把卷轴里面的信拿出来放在桌上,准备再次跳出窗子奔向自由。

他迫不及待想去酒吧喝上一杯酒,听吟游诗人唱上冒险的歌曲。

“刺客兄弟会都是这样完成任务的吗?”子爵冰冷的声线阻隔了叶修的动作。

叶修转过身,弯腰行了个标准的贵族礼仪。
“子爵大人,晚安。”

他抬起头露出微笑。

“兄弟会的宗旨是无声无息的完成任务,我们只是一抹影子而已。”

子爵冷哼了一下,“你的嘴还挺会说话的。”

“唐昊子爵。在下的任务完成了,就此告辞了。”顺着墙延跳上另外的的屋顶,对着追到窗外的唐昊挥手道别,消失在了夜色之下。

叶修没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里,哼着不知名的小曲,来到了酒吧。
推开木制的门,端坐在吧台的那个人转过头来,男子的头发梳在脑后,前额有几缕碎发。

“来啦。”笑得很稳重,“辛苦了。”

叶修坐过去,头靠在那人的肩膀上,“唉。老吴。我们的出游要推迟了。”

吴雪峰揉了揉比自己年幼刺客的头发。

“怎么了?巴克斯前辈不准你出去吗?”

“老师把我的袖剑给没收啦,还有我的手枪。”叶修丧气的说道,“老板给我来一杯加冰的威士忌。”

吴雪峰阻止了老板的动作,“叶修,你今年才16, 喝酒是成年人的福利。麻烦老板给他来罐果汁。”

垂头丧气还未成年的刺客,沮丧的接过了装满苹果汁的大玻璃杯,几乎把脸埋了进去。

边上的老板笑了笑,对于这两个常客的相处方式早就习惯了,“马上诗人就来了。小伙子开心点。”

“不知道今天会用他的竖琴带来什么优美的史诗呢?我比较喜欢第二世纪龙与勇者的故事。”吴雪峰试图把叶修的注意力从果汁上移开。

“我的话还是更喜欢第一世纪破开黑暗点亮黎明烛火的事情。”身处第十世纪安稳生活的年轻刺客对于在黑暗中探索生的希望的事情异常感兴趣。

除了令人厌恶的苹果汁跟被没收的袖剑,今天发生的别的事还是让叶修十分开心,特别是按时到达的吟游诗人今天所咏唱的正是英雄榫破开黑暗,击败深渊为世界点亮篝火第一世界的故事。

吟游诗人修长的手指拨动着竖琴,有力的声音歌唱着英雄的伟大。

几乎被这一切所吸引的叶修火热的注视着史诗的传颂者,似乎自己也回到了那个朦胧的世界与黑暗斗争。

而被他注视着的诗人,身形依然很稳,但是他蝴蝶翅膀般的睫毛轻轻的扇动着。

结束这场表演,这位年轻的诗人收起竖琴,准备离开,叶修快速的跟了上去。

老板擦着手里的杯子 对着稳当喝着啤酒的吴雪峰感叹道,“年轻真好啊。”

吴雪峰举杯同意这个观点。

年轻总是洋溢着活力,不畏惧一切,甚至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活力。

叶修拦住诗人,对着他自我介绍道,“我叫叶修,是位刺客。”

诗人看了眼他的右手腕,“我可没见过没有袖剑的刺客。”

“现在是休息时间,而且见美人还带着武器可太没礼貌了。”叶修摘下诗人的帽子。

诗人的容貌虽然带着柔美,但不显得女气,他眼角有着绯红。
叶修亲吻他的手背。
“能问阁下的芳名吗?”

诗人没有拒绝这个动作,也没因为叶修的冒昧而震怒,他安静的说出自己的名字,“我叫吴羽策。”

“很好听的名字,不知道阁下愿意为我单独演奏一曲吗?”

诗人恢复自由的手扶上叶修稍显稚嫩的面容,“叶修,如果下次还能遇见,那么我将为你谱写属于你的歌曲。”

“我的荣幸。”

结束了跟诗人的对话回到酒馆,吴雪峰已经喝完了自己的酒,“好孩子应该回去睡觉了。”

“黑夜属于刺客。”
拒绝这时候回到温暖的床倾听睡神的低语的叶修,逃开吴雪峰的管制,来到了有着高高墙体的土制房底下,用弹弓弹射了窗户,发出啪的一声。

窗户的主人,一个黑色的脑袋探了出来。

“郭明宇!一起来看月亮啊。”叶修叉着腰坐在树上喊着。

“大晚上发神经啊。”郭明宇打算关上窗户,不理这货。

“你要是不来,我就告诉你母亲,你欠我六个金币还不还钱。”

“而且你问我借钱是为了去见卡诺小姐。”
卡诺是红灯区最漂亮的姑娘 对于他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这种女人身上的韵味让人窒息。

郭明宇没辙了,说了句等着,啪啪啪的跑下楼。

叶修知道这招绝对有用,笑嘻嘻的跳下了树,跟好友一起看起了半圆的月亮。

评论(45)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