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您的好友隔壁老叶0.867

哈哈哈,开始日更,在学校就是好。
不过字数比较短,写到卡段的地方我也不留了,直接发出来,这样更新比较有效率。
————

继黄少天惊天动地的大举动之后,这两天过年黄母是一点好脸色都没有给过叶修,,在老人家心中这个人基本上就等同与诱拐犯。

叶修觉得自己很无辜,不过想想是自己一下子脑抽让黄少天穿上的,也只好摸摸鼻子接受一个母亲的谴责,不过时间久了,叶修也觉得很无趣。

吃饭的时候黄母让黄少天姐姐硬插在他们两个中间。

到了大年初三,黄少天带着叶修去看了他爷爷奶奶,老人家年纪大了,看见黄少天就口齿不清的问什么时候结婚。

黄少天连忙打哈哈跳过这个话题,他是想结,叶修不肯娶有什么办法,等到叶修拿着茶杯递给老人家的时候,有点老年痴呆的爷爷把叶修认成了喻文州。

别人怎么纠正都没法改。

叶修虽然知道之前黄少天之前跟喻文州交往过,但是并不知道他们已经发展到结婚这一大步。

回到黄少天家想跟他好好问一下的时候,就被黄母拦住了。

核心思想就是一个她心目中的儿媳妇只是喻文州,小叶啊你是很好,但是为人父母都不希望儿子受欺负。

黄母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出现了,这次是真的不在家里住了,他拉着叶修得手往宾馆一坐,订了两天后的火车。

“你别不要我。”黄少天说,“你以前也知道我跟他在一起过。”

叶修有些疲惫的揉太阳穴,“我不知道你们快结婚了。”

黄少天心里嘀咕结婚算啥,结婚还有离婚的,但不能这么说啊,“这个事情我可以解释的,其实那啥就是父母之命,但我们两个是那啥郎无意,郎无情。”

“而且你也知道的,之前喻文州不是喜欢你嘛。”

说到这里黄少天还有点委屈,他小幅度的转过身,不去看叶修,颇有种我不开心了快来哄我的味道。

叶修叹口气,撸了撸他的头发,毛糙糙的,也弄不好。

“我哄好你了,该来哄我了吧。”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也来劲了,他学着叶修的样子揪他头顶的黑色头发。

“哈哈哈哈哈,这么样,我的头皮按摩,心情好点了吗,好点了吗,好点了吗?”

叶修享受着力道,“嗯嗯,往左边一点,往右边一点。”

黄少天也听他的,一下子左边用力,一下子右边用力,他凑见叶修皱在眉间的山壑不见,他才在叶修耳边说,“你今天睡了我呗。”

叶修差点没有喷出去。

“你在说一遍?我日理万机,耳朵可能出现幻听了。”叶修说。

“我说,我们生米煮成熟饭,我妈也不能说什么了,你就睡了我呗。”

叶修总觉得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有狼光,盯着他裆部。

“这不行,等你妈同意之后再说这事情吧。”叶修委婉的拒绝了,他眼里黄少天还是个毛糙的孩子,现在就这样有点即将监狱叮当响的感觉。

黄少天知道叶修不同意,但总要得点油水才肯罢休,他捏住叶修的要害,“那我们来互相帮助下吧!”

“我并不想啊。”这个叶修也表示婉拒。

不过最好还是败在了黄少天的腻歪下,当然这确实很爽,特别是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白色的星星点点都撒在了他的脸上。

他还特别色情的拿舌头舔掉了嘴角边的那一点。

“叶修,亲一口。”黄少天凑过来,叶修一把抵住他的嘴,他可没有跟自己的子子孙孙亲吻的习惯。

“你先去漱漱口。”叶修说。

两人回到杭州,这边还是冷冷清清的,过年过的人都懒散了起来,为数不多的几家开着的店,还不看老板的痕迹,黄少天吐槽现在自己进去抢劫个十分钟都没人会知道。

叶修呵呵一笑,你进去我就报警,你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黄少天表示你这是杠精转世,我会让你打电话吗?我肯定是先敲晕你,在抢劫啊。

两人这样拌着嘴,靠着肩走过去,黄少天像是想起什么,问“你怕叶秋还有王杰希还在啊。”

“就我妈的习惯,不到正月十五,他们不可能脱得了身的。”叶修潇洒的点了根烟,“总之接下来我可是能清闲很久的。”

“那你要不要搬家啊,毕竟你弟弟找到你了?”黄少天有些担心。

“叶秋跟王杰希都很忙的,你以为他们两能一直在这吗?而且现在走他们很容易追查到躲哪里的,还是要等一会。”叶修难得跟黄少天讲了自己的想法。

戴着的绒毛手套在空中挥了挥驱散了飘过来的烟,黄少天觉得不对,之前不搬家不是说不逃避吗!他还没来得及问出来就看见叶修脸上的表情凝固了,燃着的香烟掉下了地上。

“喂,不要乱扔垃圾啊。”黄少天踩灭后,捡起来烟头,却被叶修捂住了嘴。

“别出声。”叶修小声的说。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了?黄少天说不出话。

“少天,我们搬家吧,我觉得这里风水不好。”叶修带着黄少天就是一个扭头打算走人。

什么风水,黄少天抬起头,楼幢的门口坐了一个人,好像在发呆没有看向这边,很好看的一个人。

他的眉目清秀中又带着别样的感觉,整个人的形体带着很脆弱的意外美感。

但此时黄少天来不及欣赏对方的美了,连喝酒都没颤抖的叶修此刻手抖得跟二五八万一样。

“他是谁?”黄少天很冷静的问,心里多少有点猜测了。“你的那个徒弟吗?”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会知道,但仔细一想,估计他想差了。

“你看看他像高中生吗?少天。”

这确实不像。那黄少天就有点猜不出来了,落花的气质跟他完全不一样,除了这些选择他还真没有别的了。

只听见噗通的一声,坐在台阶上的人倒了下去,那是脑袋撞到水泥地面的声音。

黄少天只听见叶修叹了口气,跑过去把那个人扶起来。心里顿时滋味不好受了,之前觉得好看,现在怎么看怎么变扭。

他呵呵一笑,大冬天就穿一件毛衣,能不冻着就有鬼了,接着他打开手机拨打了120。

评论(24)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