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世间总是知己难求.

别私信我 求你了

除非你是米罗

【叶all】叶修暗恋的到底是谁0.99上


整个晚上叶修都没有睡好,想咳嗽是其次,更重要的是两个后辈亲吻,叶修再傻也不是白痴,两个小朋友的亲吻明显不单纯为了他患的花吐症,但是正因为不傻所以要装傻,毕竟自己的花吐症没有缓解,说明自己暗恋的并不是他们。

早晨醒来的时候,叶修眼底下出现了黑眼圈,去刷牙洗脸遇到了陈果,看到他之后立刻痛呼他又变成第一次见面的浮肿脸了。

叶修:呵呵,冷漠。

“那老板娘我去补个眠。”叶修打着哈欠,转身要走,陈果手一拦。

“回来,其实我昨晚也没睡好,你跟我讲讲你怎么知道是国家队的,你在苏黎世那里发生了什么。”陈果确实晚上熬夜想了半天但是女孩子嘛,敷了几片眼贴所以眼袋什么也就不明显。

“等人到了再说吧,现在说是个很长的故事了。”叶修这么说,陈果也没有办法,只好由着叶修趴在沙发上眼睛一闭,呼吸就平稳了。

“这家伙居然秒睡!”陈果服了,不过还是拿来毛毯给这个人盖上,然后去忙活别的了。

叶修这一觉倒是睡得挺好的,头底下的枕头软硬刚好,高度也适中,他有些不好的小习惯,睡得舒服就会左右摆动头稍微往右篇偏去,就听见唔的一声。

声音挺耳熟的。
叶修迷糊的抬头,估计是睡的太久头有点昏,怎么一抬头仿佛看见联盟的脸,而埋头准备继续睡,可爱的枕头又怎么变成了一双大腿。

“啊,前辈。”周泽楷看见叶修双眼无神,头发一边因为靠在自己腿上太久有些翘起来,轻声唤了一句 然后用手按了按叶修翘起来的那一撮毛。

这样的前辈真的好可爱。

不懂得周泽楷内心戏的叶修立马清醒过来,把周泽楷的手挡住然后跳到一边去。

“小周啊。”叶修有些尴尬,睡觉睡着睡着跑到别人的腿上未免太过失礼了。

“嗯。我在。”周泽楷澄净的眼眸看着叶修,期待着叶修下一句话。

“那个你的腿没有麻吧,实在不好意思。”叶修看了眼周泽楷修长算不上健壮有些瘦弱的身子,再想想自己的重量,更加的不好意思。

周泽楷倒不觉得什么,叶修侧躺在他腿上的时候他就安静的看着他的发窝,等他头转过来的时候就慢慢的数着他细长翘起的眼睫毛,压根没有感到时间还有叶修的重量。

“很好,没事。”

周泽楷说完后就开始冷场了,看着叶修沉思的样子,想挑起话题但因为不善言辞的性格,话在心中绕了千百转却一句话没说出来,脸都有些憋红了,还好这时候有人打破了寂静。

“醒了?”
然后一瓶饮料瓶丢到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接过一看,是孙翔,他跨着大步来到叶修的身边,坐下沙发顿时凹进去一块,他像是没感受到气氛,喝了口饮料,然后说,“刚才队长刚坐下去,你就自觉的躺倒队长的腿上了。”

孙翔接着说,“叶修,你真的得了花吐症吗?”

这也是周泽楷想知道的。

被他们两个澄亮的目光盯着,叶修刚想开口说话,熟悉咳嗽的感觉又涌了上来,他捂住嘴咳了起来。

这让边上的周泽楷还有孙翔顿时点手慢脚乱,不过还好叶修很快停止了咳嗽,一枚花瓣出现在他捂住嘴的手心里。

“这是变戏法吗?”孙翔有些不可置信的呢喃。

“前辈……”周泽楷着急了,他看着还没缓过来的叶修,然后再一脸希望看着孙翔。

想到江波涛在他们过来前的叮嘱,如果队长一脸期望的看着你 ,就是希望你帮他跟别人交流,介于你们这次是去看叶修前辈的,你就问叶修前辈到底怎么样了?

“叶修!你到底怎么了!”看到周泽楷顿时重新看向叶修还大力的点头,孙翔松了口气。

“花吐症,从苏黎世回来就有了,据说是有暗恋的人却不得知才会患的病。”叶修捏着花瓣看着面前两个神色不一的人,想起苏沐橙跟他说心动的感觉。

心跳加速吗,跟这两个在苏黎世好像都有奇怪的感觉。

说起来跟周泽楷的心跳奇怪的事情还是去苏黎世刚没多久的时候。

说实话比起张佳乐还有黄少天这些人,叶修跟周泽楷真的不算熟,周泽楷起来的时候叶修基本是被嘉世打压最惨的时候然后没多久他就退役了。

两人都没怎么认真交过手,而周泽楷这个人你看他表面一副天然的样子,但骨子里是一个骄傲的人,虽被誉为荣耀前后第一人可那时候的周泽楷却没有真真的重视叶修,只是当他是个曾经很强的前辈,直到后来第十赛季那三点五秒的补刀。

这是第一次周泽楷输的那么无力,明明上一秒还是胜利而下一秒一枪穿云这个角色就倒在地上,他的画面变成黑白色的。

跟周泽楷相处的人都会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相处嘛一点架子都没有,很容易成为朋友。这样的人确实从里到外都是温和的,但是他会给每个人都花一个圈,从不主动走进别人的圈,也不会让别人走进自己的圈。

叶修是第一个周泽楷想走进的圈子,等他沉默关注完这位王者的从巅峰落入低估却披荆斩棘的重回王座事迹后,却发现自己已经落入叶修的圈子就像落入蜘蛛网的蝴蝶。

一旦走进别人的圈子,这种温和的人就会想让那个人进入自己的圈子。

因此周泽楷被几个热情的外国妹子搭讪的时候,他求助似的目光越过其他人落在叶修的身上。

叶修当时正在安静的看网上的资料,本看不到那边的喧闹,但就是那不经意的抬头,注意周泽楷充满希翼的目光。

于是抱着给后辈解决下麻烦,也没什么损失他走了过去,还没开口说话,周泽楷直接牵住了他的手,身子甚至小幅度往叶修身后躲藏。

那几个金发碧眼的女孩们看到这一幕开始窃窃私语。

「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呢。」

〔他男朋友也很帅哦。〕

「走吧。走吧。」

听不懂几个妹子交流的两人保持着警惕,直到妹子们笑嘻嘻的离开后,周泽楷才松了口气,叶修感觉他手心冰凉的。

“居然这么害怕呀,小周。”叶修问。

“嗯。”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本意也不是调侃这位脸皮薄的小朋友,于是他松开周泽楷的手。

“那来我这边坐吧。这边视角盲区很少有人会注意也比较安静。”

为什么不继续牵我的手了?继续问我的话我能告诉你更多。

头一次想打开自己的圈子让路边的行人进来歇息,但是路人却微笑摆手拒绝了。
这种感觉让周泽楷十分挫败,他只能看着叶修重新坐在电脑面前,继续把自己的目光只投向电脑屏幕。

但这样的叶修却很帅气,周泽楷有些害羞的想,无比专注的神情,看到困难的地方皱眉也不显得难看。

周泽楷撑住自己的下巴,微微歪着头,脸上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叶修过许久后抬头看到的就是落日的余晖罩在这个年轻人的身上 ,他的嘴角带着笑意,连眼里也盈满了温柔的光辉。

那一刻叶修的心顿了一秒。

而孙翔,是在周泽楷事情后不久,这个朝气满满的少年,为了能更好的展示出实力,在到底苏黎世之后一直蒙头训练。

叶修作为领队想带队员出去逛逛,他也不去,于是有一天叶修关上了训练室的门,等孙翔从训练里抬起头来的时候,叶修就站在他的身后。

“干嘛!背后灵啊!”孙翔吓得差点没摔耳机。

“打的很好。”叶修从不吝啬他的夸奖。

但是他的夸奖却没有激起孙翔的斗志。
孙翔干巴巴的说了句谢谢,他虽然没有什么表现,但是叶修感受到他的沮丧。

“怎么了?孙翔这可不像你。”叶修打趣道。

孙翔停下操作,他金色的头发都变得黯淡,“我是不是很狂妄,还说要超越你,当斗神的继承人。”

“虽然现在的你还不能超越我,但是你的这种想法并不狂妄。”叶修看了眼屏幕里的一叶之秋,他还是那个样子执着长枪,神色冷峻仿佛没有什么能阻拦他,可是又有什么不一样了,他的装备升级了更换了。

他是一叶之秋却也不是一叶之秋了。

“毕竟一叶之秋现在你手里面了。”
叶修的说法让孙翔苦笑了一下,在他手里又如何。

屏幕里得一叶之秋犹豫太久没有动静,开始了待机动作,舞动起他的长枪,像极了一个倔强的少年。

“你知道吗?我们的老板娘说终有一天要收回一叶之秋。”叶修说话了。

孙翔看了眼插在读卡器里面的帐号卡,这个陪伴了他不算短却也不长时间的帐号卡,微笑都难以保持。

“如果你想要,我……”我会跟老板说的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叶修接着说,“但我跟她说不用了,与其让一叶之秋落灰,倒不如交给真正能让他发光发热的人。”

孙翔听到这话,却没有兴奋,他有点不可置信的问“你说的是嘉世那个邱非吗?”

……
叶修被他清奇的脑回路弄无语了。

“难道是我?”孙翔问。

“不想要就算了。我明天就打电话跟老板说我们要收回。”叶修说完就打算离开。

孙翔一米八五的大个子瞬间忙不迭的站起来。

“我不会认输的。”

“很好。我拭目以待。”
孙翔目光里面的那种燃烧起来的东西让叶修心跳也快起来。

但是这两种心跳那种才是暗恋的跳动呢?又或者不是他们两个……
叶修看了看面前两张着急的脸心想到。

评论(32)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米米罗(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